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王修治  

書是我們最真誠的夥伴,在我們沒有夥伴的歡聲笑語時,但書一隻在伴着我。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說的話。在書的海洋里,有讀不完的書,有《紅樓夢》、《西遊記》、《給我三天光明》等。但最吸引我的一本書是一本關於昆蟲科普的——《酷蟲學校》。  

這本書雖然不是名書,但書它給予了我關於昆蟲的故事。裡面的故事情節是發生在酷蟲學校的事。在那一所昆蟲學校里有着四個班級,在甲蟲班裡,甲蟲們在學校里是一群行為霸道的惡魔,它們以大欺小,以多打少。  

飛班不是一個霸道班,它們是一個友愛的班級,它們的目標遠大,心地善良。  

下一個班級是一個愛背後襲擊人的班,門口有陷阱,屋內有毒針,腳下有臭水,這些會讓你有立刻跑出教室的慾望。  

當你真的走進雜蟲班的教室里后,會有許多眼睛盯着你,會有許多腿在動着,會有讓你看不出頭尾的水質。在這幾個班裡每天都在發生着許多故事。  

由你去探索,由你去享受,由你去和它們共度生活。去吧,去閱讀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