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跆拳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跆拳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外表看上去比較柔弱的小女孩。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讀書、畫畫、樂器、舞蹈、唱歌、武術、下棋^樣樣精通。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武術之——跆拳道了。

  我七八歲就開始學習跆拳道了。剛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跆拳道,甚至有點討厭它。爸爸認為我從小身體弱,為了不讓我做個“嬌滴滴的小公主”,把我逼上了“梁山”——跆拳道館。沒想到這一舉動,竟“陰差陽錯”的使我愛上了跆拳道。

  剛上第一節跆拳道課時,我害怕極了,生怕教練把我“吃”了。一到道館,我看到了一張張和藹可親的臉,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夥伴們,頓時輕鬆了不少。隨後,葛教練給了我一身潔白的道服,我換上后,站在鏡子前,呵!整個人像變了個人似的,多有氣質啊,既酷又不失優雅!“氣質、乾淨、整潔”就是跆拳道給我的第一印象。剛開始的幾節課完全超出我的意料,這幾節課上學的都是基礎動作,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我的韌帶很好,做得動作都很標準,因此教練經常表揚我,我也漸漸愛上了跆拳道。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會考到跆拳道的最高等級——黑帶九段!和我們館長一樣成為韓國國技院里的一員!”我以熟練的動作順利地考上了黃帶。隨着級數的升高,我上了競技班,要學的動作也越來越難。每節競技課上一個動作練上幾百遍是習以為常的事。課後,常常累得汗流浹背、腰酸背痛、嗓子沙啞^“累”便是跆拳道給我留下的第二印象。

  記得一次藍紅帶考級,前面的動作我都胸有成竹。可是,到了擊破時,我的臉色一下子就難看起來,因為這次要用手擊破三塊木板,一塊木板就厚一點五厘米,三塊木板就相當於一塊厚四點五厘米的實心木板,還要用轉身腿法用五次擊破九塊木板!我不安地排着隊,心“砰砰”直跳^短暫的煎熬后,輪到我了!我用力一擊,木板“毫髮無損”,我的手卻已“漲紅了臉”。我不禁想打退堂鼓了,手心直冒汗。這時,我想起了跆拳道精神:禮義廉恥,忍耐克己,百折不屈。對啊,百折不屈,我怎能“一折就屈”?想到這裡,我鼓起勇氣,運足了全身之力猛地一擊,“啪”的一聲,木板碎了,我興奮不已,乘勝追擊,把木板一個個擊破了。“益友”就是跆拳道留給我的第三印象。在一次錦標賽上,我和一個胖胖的男生打實戰。我連連使出組合腿法,“殺”了他一個措手不及,防不勝防。最終,我獲得了一枚銀牌,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在這次小收穫的背後也付出了艱辛的努力。集訓時,每節課都要繞道館跑八、九十圈,但我非但沒有覺得苦,反而愛上了它。因為它不但鍛煉了我的身體,還磨練了我的意志。“良師”是跆拳道留給我的第四印象^

  跆拳道,你鍛煉了我的毅力,你是我的良師益友,你用“酸甜苦辣”伴我成長。你我已有五年情緣了,如今,我已紅黑帶了,我會加倍努力,實現這個跆拳道夢想。我的生活因有你的陪伴而多姿多彩,我——愛——你,跆——拳——道!

  六年級:石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跆拳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