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跆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跆拳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是一個連道墊都不敢上的小白帶,而現在,我已經是一個什麼都不怕的綠藍帶了!!這中間有很多故事!! 

 在07年放暑假時,我在家裡閑的沒事幹,於是我就對我媽媽說:“媽媽,我想練跆拳道,我們班裡有許多同學都練了!!”我媽媽說:“好的!!”到了下午,我就和我媽媽一起去了跆龍道館先看看!!一看,哇塞,環境特別好,而且,特別的安靜,於是,我就要我媽媽給我報名!於是我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月!!我很開心!練完一個月,我覺得跆拳道太好練了,然後就纏着讓我媽媽給我報一年!我媽媽就給我報了!!可是第一次我沒考級,可是第2次我直接跳的黃綠帶,竟然考上了,真開心啊!!在發道帶時,我聽到了我的教練念到了我的名字!我立即上去,敬了個禮,把我的道帶給拿了回去。那時,別提我有多麼開心了! 

 在我第一次打實戰時,我贏了,我更開心,因為我地一起打實戰就贏了,那說明我練得好!!真是爽獃獃啊!! 

 我一定要考上黑帶!!!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跆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