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創輝煌-跆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創輝煌-跆拳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永創輝煌 

  跆拳道競技與藝術比賽是不能等量齊觀,只有跆拳道才是錙銖必較。 

  在習武多年來,才漸漸的懂得跆拳道講究的是速度以及力量。在零點幾分和零點幾秒中決勝。由初學者,到了經歷幾次比賽經驗豐富者。在跆拳道中,禮儀只重要之一。在場上、在生活中,禮儀對於一個跆拳道者的體現。“禮儀廉恥、忍耐克己、百折不屈”成為了練習跆拳道者的一種熱愛,一種尊重及敬仰。 

  面對着“百折不屈”一詞中,誰屈服了?那這一位將是一名弱夫。面對着“忍耐克己”又如何?欺壓百姓,不能自我剋制,這又將是一名不該練習跆拳道之人。“禮儀廉恥”只有尊重別人的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跆拳道是韓國國術,受人追求及練習。在跆拳道中,懂得了人生中的啟示,啟發了人生的道理。在生活點滴中、跆拳道點滴中,身為跆拳道中的一份子。面對我國五星紅旗,友誼之國韓國的八卦旗,心中含有一絲的驕傲及幸福。在無意中增進了兩國之間的友誼。我國一千多萬人在克苦的練習跆拳道,韓國朋友又認真的練習中華武術及各家拳術。 

  跆拳道滴在了我的心頭;滴在每一個跆拳道練習者的心中;滴在了兩國友誼的橋樑中。弘揚中華武術,發揚跆拳道精神!永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永創輝煌-跆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創輝煌-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