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怪龍歷險記(修改篇) 3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怪龍歷險記(修改篇)_3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200字  編輯:得得9

(上) 

  走着走着,他們來到了大青蟲的領地."哇!這麼多樹葉,夠我們吃了!"怪怪龍的妹妹-----琳琅龍驚喜地叫道.怪怪龍用鼻子嗅了嗅,說:"夠是夠,只是有些古怪~ ~ ~"這時,一條大青蟲猛竄出來,撲向琳琅龍,琳琅龍連忙使出迷幻之眼,可這似乎毫無作用.大青蟲後退幾步,又撲了上來.怪怪龍他們馬上躲閃,逃跑,但怎麼也甩不掉大青蟲!怪怪龍突然轉身噴出魔幻火焰,火焰直射大青蟲的腦袋!大青蟲似乎被燒疼了,昂起頭來"嗷嗷"叫了幾聲,頓時四周震動. 

  "糟了!"怪怪龍的寵物精靈-----雪兔大喊,"他把他的同伴叫來了!""什麼?同伴來了?那麼多,可怎麼辦呀?"怪怪龍急得大叫,“我的命怎麼就那麼慘啊——”琳琅龍的寵物精靈-----咪哩貓慌張地說:"我聽媽媽說過這兒,這兒的大青蟲怕利劍,可我的絕招在白天時使不出來!""廢話!"琳琅龍說,"還不快逃!"這時,大青蟲已經逼近 ……"小心!"隨着一聲大叫,一條青蟲倒下,一個黑影出現在上空,緊接着又出現幾個黑影,這到底是誰在幫助他們呢? 

  來的人有四個,都矇著面紗,一雙大眼似乎熟悉,又似乎陌生,怪怪龍看呆了.琳琅龍推推怪怪龍,問:"哥哥,怎麼了?"怪怪龍說:"你看他們眼睛,你在哪裡看過嗎?"挺熟悉的."琳琅龍仔細看了看,說:"但又想不起來哪裡見過~ ~ ~這很像你的眼睛!""這個像你的!"怪怪龍說.咪哩貓接上話:"那個像雪兔耶!""對啊對啊!"雪兔也驚喜地說."你們在嘀咕什麼?"神秘人異口同聲地怒喝道.正在這時,大青蟲逼上來了,露出鋼針般的牙齒."讓開!"怪怪龍朝大青蟲噴出圈圈泉水.大青蟲們被泉水的推力沖退了好幾步,他們先愣了一下,然後又爬上來了."日光如劍!"其中一個神秘人大喊.隨之,大青蟲被戳得千瘡百孔,綠色的血液噴泉般流出,大青蟲痛苦地翻滾,眨眼消失得無影無蹤;而怪怪龍與神秘人他們毫髮無損. 

  "天暗了,找個地方睡覺吧!"一個神秘人說.深夜,四個夥伴一起揭開了四個神秘人的面紗."啊?"四個小夥伴不約而同,吃驚的叫了起來…… 

  三.住宿惡魔村 

  面紗下的臉是那麼熟悉,竟然是他們的媽媽!他們搖醒自己的媽媽,撒嬌地撲到媽媽的懷裡.咪哩貓還吵着要學日光如水,可怎麼也使不來,大家哈哈大笑. 

  …… 

  走了幾天,來到一個村子里,媽媽們回去了,四個小夥伴又只能靠自己和外頭的朋友了.天黑了,小夥伴們住下了.突然,旁邊的屋裡傳來了呼救聲,琳琅龍追出去看,只見一個滿臉長毛,醜陋無比的怪獸正將一個美麗的姑娘抱走."住手!"琳琅龍大喝一聲,噴出千色火焰,那怪獸躲閃不及,,被燒成灰燼. 

  姑娘連聲道謝,她說:"著兒是惡魔村,由惡魔主宰,你走吧!" 

  回屋后,她說了這件事,怪怪龍說:"我們應該找到惡魔巢穴,搞毀.""怎麼找呢?"琳琅龍問.雪兔說:"去問村民唄." 第二天,他們還沒問,惡魔就來了.怪怪龍立刻用魔幻火焰,可惡魔用斗篷一擋,火焰就被吸走了.神龍擺尾被彈了回來,其餘都被吸走.怪怪龍輸了,惡魔大笑一聲,走了. 

  琳琅龍說:"哥哥,怎麼辦呢?"咪哩貓想了想說:"那惡魔似乎挺好色,你用迷幻之眼吧!""好的!"琳琅龍說.又過了一天,琳琅龍使出迷幻之眼對付惡魔惡魔被擊中了,直挺挺地倒下,眨眼不見蹤影.怪怪龍們為村民們除了一大害,便前往天山. 

  不久,他們來到了天山.琳琅龍正要取仙水,一隻長着翅膀的小飛豬阻攔道:"你們是何人?誰派你們來?""是龍王!"怪怪龍說.小飛豬說:"雖然是善人,但想取仙水也沒那麼容易,得回答我幾個問題."怪怪龍互相望了一下,說:"ok!"飛天豬出題了:"第一關,腦筋急轉彎:1.什麼海淹不死人?""死海!"怪怪龍得意地搶答道."2.加熱會凝固的東西是什麼?"怪怪龍呆了,只有冷卻才會凝固呀?這是怎麼回事呢?飛天豬得意洋洋地說:"是什麼呢?這題可沒錯呦!明天來告訴我吧!"說著,變出了一間小屋子,飛走了. 

  夜晚,琳琅龍說:"哥哥,怎麼辦啊?"怪怪龍剛要說,雪兔說:"先填一下肚子吧!""有什麼好吃的呢?"咪哩貓問.琳琅龍說:"我這兒還有幾個蛋~ ~ ~"怪怪龍一拍腦袋,說:"咦?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呢?" 

  "你想到了什麼?"琳琅龍問.怪怪龍高興得大叫:"這題答案是----蛋!"這時,飛天豬闖了進來,說:"恭喜你,答對了!第二關,智力問答.1.有兩根不均勻分佈的香,香燒完的時間是一個小時,你能用什麼方法來確定一段15分鐘的時間?" 琳琅龍,怪怪龍,雪兔,咪哩貓在屋子中算了好一陣,咪哩貓才猶猶豫豫地說:"把兩根香同時點起來,第一支香兩頭點着,另一支香只燒一頭,等第一支香燒完的同時,把第二支香另一頭點燃,另一頭從燃起到熄滅的時間就是15分.""好快!"飛天豬驚喜地說,"答對了!2. 兄弟倆現在有一10斤桶,裝10斤油,回家后平均分,可身邊只有一7斤和3斤桶,請問沒有秤怎麼分??"說著,分給他們油桶.怪怪龍們翻來覆去搬弄了幾遍,可還是分不清.飛天豬哈哈大笑,說:"明天再告訴我-----""我知道了!"怪怪龍大喊一聲,露出驕傲的表情,"先從10斤裝的桶里裝兩次3斤的桶里放到7斤桶里,第三次用3斤桶,再放1斤到7斤桶里,就見第三次3斤桶里剩餘2斤了。倒掉第三次3斤桶里剩餘的2斤,再用3斤的桶裝一桶就可以分清楚了。3+2=5 嘛!" 

  飛天豬呆了,他沒想到怪怪們那麼聰明,又出了一題:"什麼東西使你哭笑不得?"一陣沉默~ ~ ~"明天告訴我!"飛天豬走了. 

  "我知道了!"怪怪龍驚喜地大喊,"是口罩!"飛天豬好吃驚,說:“不過,天山仙水還是不能給你!”“為什麼?”雪兔氣憤的問。“因為……因為……反正,本來可以給的,可,可,可你們就不能給了!水豬攻擊!”飛天豬支支吾吾的說,並攻擊了他們。他們醒來后,只見眼前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咪哩貓說:"糟糕,我們進入了黑暗森林!""黑暗森林是什麼?"雪兔問.怪怪龍得意的回答:"那是所有功夫不強的怪物所待處,而他們會成群結隊的攻擊他人,不過很容易打敗."可事情遠遠沒那麼簡單.在他們身後,黑暗森林的神秘統治者正在望着他們."哈哈哈!你們可敗在我手裡了." 

  走走走,前面出現了一個巨怪.那個怪獸吼道:"我是黑暗森林的神秘統治者的軍士,你們回去吧!否則就葬身於此!""哈哈!"怪怪龍大笑一聲,說,"我正愁沒東西練練那!"說著,使出了萬刺齊發.沒想到那巨怪刀槍不入,刺回來了!怎麼辦?雪兔說:"怪獸跟上次的大青蟲一個樣.""可,可~ ~ ~"咪哩貓支支吾吾不肯動手,她怕使壞了."沒關係,開始吧!"大家鼓勵她.咪哩貓只有使出了"日光如劍"。 

  “日光如劍!”咪哩貓大喊一聲,那怪獸果然驚慌失措,“(*^__^*) 嘻嘻……”怪怪龍暗自在心中笑,“也不看看我們是誰,竟然口出狂言,好好教訓你一下!”可過了許久,日光仍然如此溫和地照射着。怪獸轉過身來,以為是他們的詭計,憤怒的抓住了他們:“敢騙我?不知死活的傢伙。”說著把他們關進了地牢。 

  地牢,地牢,眾人皆知,可這個地方不同與普通地牢:黑暗森林,原名翠玉森林,是翡翠仙子居住的地方,可後來,一群怪獸闖進了這兒,他的統治者竟打敗了仙子,將仙子囚禁在這兒——仙子原房屋。但是幾日後,仙子神秘消失,無人知道她的蹤跡。 

  雪兔提議:“我們找找有沒有其他出口吧!”大家心中又燃起一絲希望。但忙乎了半天,一絲隙縫也沒找到。“既然仙子能逃出去,那我們也能!”大家眼前閃閃爍爍地構出了一個人影……大家都吃了一驚,連見多識廣的咪哩貓也吃驚的張大了嘴巴:“這,這不就……就……”

您正在瀏覽: 怪怪龍歷險記(修改篇)3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怪龍歷險記(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