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城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城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寧靜的小鎮,吹來一陣陣微風,充滿恐怖。

  忽然,一道藍色的光降臨在了小鎮,一個高大的魔鬼在我們面前出現。披頭散髮,眼睛里充滿了血絲,嘴裡和鼻子里不停的冒着鮮紅的血,遍體鱗傷,讓人感到恐怖。更恐怖的是再不遠處的小山坡山有一座古老的鬼城,小鎮呈有人進去,都不知去向。

  就這樣,小鎮里十分寂靜,殭屍和幽靈、骷髏,不停的在小鎮遊盪。也有人小心翼翼的溜出去,可是被速度敏捷的幽靈拿下,也變成了魔鬼、有些不幸的會被魔鬼當晚餐。有一個探險家知道這個小鎮后打算去冒險,他就是查哩。他躲過了魔鬼來到鬼城的大門口,可是他使出吃奶的力也推不開。他在喝水時地上隱隱約約出現了一行字:世間萬物,皆是虛幻。查哩左思右想,突然查哩想到了,他閉上眼睛穿過了門。腳剛落地,牆旁出現了一把把鬼火。一條小道展現在面前,在遠處總是黑糊糊的。嗖嗖,十幾把箭從遠方射來,警惕的查哩閃過了箭,變得更加警惕。一隻只幽靈飛來,他想起了剛剛的咒語:世間萬物,皆是虛幻。他閉上眼睛,走到了一個門,上面隱隱約約有寫:進入者死!查哩不顧一切,閉上眼睛就往裡闖。來到一個古老而神秘得宮殿,位子上坐着一個披着布衣得神秘人,他說:“年輕人,你只要當鬼,我們立刻消失!”查哩答應了。

  小鎮漸漸熱鬧了起來,查哩成為了無人知道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鬼城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城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