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怪龍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怪龍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決戰統治者(一) 

  “翡……翡翠仙子!”咪哩貓興奮得大叫了起來。那光點閃爍了幾下,便消失不見了,看守則不耐煩的大喊:“吵什麼吵?再吵揍扁你!”大家像被施了無聲咒,立馬無聲無息了。 

  天色暗下去了,下起了傾盆大雨,電閃雷鳴之下,怪怪龍他們也只好睡下了,而一個翠色的身影溜了進來。“轟隆隆……”怪怪龍做了一個夢:他還剛出生,一股牡丹香鑽進鼻子,他打了一個噴嚏,接着有人喊:‘花……他又長大了,來到一個空曠處,飛了起來,又摔了下來,他想喊又喊不出聲……怪怪龍猛地驚醒了,這……這不是地牢!這兒綠成了一片,連門口坐的仙子也是綠色的裙子,綠色的翅膀……她回過頭來,是翡翠仙子:“你醒了?是不是睡得很舒服啊,到中午才醒。(*^__^*) 嘻嘻……”怪怪龍可不在乎這個,他有好多問題想問仙子:“你怎麼在這兒?你怎麼逃出那個地牢的,連我們四個人聯手也逃不出?”翡翠仙子一笑,說:“你怎麼不去問你爸爸呢,他什麼都知道的。”“嘿嘿……” 

  “水打來了!”雪兔風風火火的闖了進來,“你總算醒了,害我們幫你幹了那麼多活,你得補償!還有黑暗森林的那幾個瘋子,到處找我們,打口水都不容易!氣死我啦——”翡翠仙子又笑了笑:“好了,別發牢騷了,好好休息,還要應付明天的背水之戰呢!”“( ⊙ o ⊙ )啊!o(>?<)o不要啊——”大家狂呼救命……(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怪怪龍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怪龍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