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往事 

  增江街中心小學 6(1)班 江楚茵 

  童年,一個我一直難忘的字眼。童年的我自由自在,童年的我天真可愛……可如今,童年卻離我越來越遠,叫不來也喊不來了……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我可調皮啦!我家門前有一塊很大的草坪,我的快樂,我的悲傷就在這兒建立起來的。

  看!我正拿着一根狗尾巴草在草坪中奔來跑去,好似一隻快樂的小鳥在空中飛翔。過了一會兒,我玩膩了,把狗尾巴草一扔,拿了一塊西瓜皮,看着“西瓜蟲”在上面打滾,吃食。看着看着,我的眼皮開始“打架“了,於是我躺在草坪上,睡在了藍天與草坪的懷抱中了……

  清風徐徐吹來,我醒了,跑到媽媽那兒幫媽媽洗衣服。媽媽很開心,就去做別的事情了。我坐在小凳子上,開始“洗衣服”了。其實我不是在洗衣服,而是把衣服浸泡在水中,然後把我家養小鴨子放在衣服的口袋裡,拿起衣服在空中轉圈兒。衣服里的水滴滴嗒嗒的落在地上,好像下雨了。小鴨子則“嘎嘎”地叫着,好想在說:“救命啊,救命啊!”我可憐小鴨子,就把它放在裝滿肥皂粉的水盆里。媽媽十分生氣,把我叫過去教訓了一番,我嘟着嘴,心不在焉地往別處看,突然,我看到小鴨子一動不動地躺在盆子里,它死了。原來小鴨子誤食了肥皂水,我沒心思聽媽媽的教導了,只顧抱着小鴨子跑到草坪上,挖開泥土,悄悄地把小鴨子放在裡面。我流淚了:小鴨子,再見了,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這段時光,你安息吧!

  童年啊童年,在你的懷抱里我度過了五年時光:在你的懷抱里我嘗到了歡樂與悲傷:我同時也在你的懷抱里一天一天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