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生活在溫哥華的人們很喜愛動物,他們從不傷害動物。”一隻生活在鄉村裡的小鴨子說道。它的兄弟姐妹們也開始議論起來,都想去溫哥華看看那裡的人們是何等的善良。 

  “你們想去我就帶這你們去看看吧!”那些小鴨子的媽媽從不遠處走過來。小鴨子們聽了媽媽的話,都高興極了。於是,它們就準備動身了。 

  一路上,它們看見了在鄉村裡從來沒有看到過的高樓大廈。還有那些五顏六色的廣告牌,來往的小汽車等等。看到這些,它們幾乎都入迷了,都快樂的尖叫着,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不知是哪個不講道德的人把路邊的下水道上的井蓋打開了。幾隻小鴨子不小心掉入了下水道中。鴨媽媽看見了,急得它差點倒在路邊。它在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帶孩子們到這座城市裡來,早知道就不來了。這是,鴨媽媽看見了路邊工作的巡警,它馬上就有了注意。它飛快得走向巡警那裡,但是看起來更像跑!可見鴨媽媽當時有多着急。她走到巡警那裡,用嘴巴咬着巡警的褲子,向下水道這邊扯。這是巡警注意到了腳下的鴨媽媽,看着它拚命地向下水道那邊拉扯,似乎明白了什麼。於是,巡警放下了手頭的工作,快步地跟着鴨媽媽往那邊走去。走到下水道那裡,巡警發現了快被沖走的小鴨子。巡警也不管那裡臟不髒了,馬上挽起衣服,趴下身把那幾隻小鴨子一隻一隻地撈了上來。鴨媽媽看到巡警這一舉動,馬上就被感動了。它用嘴咬着巡警背上的衣服,在一點一點地退後,像是為了巡警出力。幾分鐘后,小鴨子們全部都被撈了上來。它們一個個身上都是泥巴,看起來臟極了。可巡警看到小鴨子們那麼臟,也不顧自己干不幹凈。抱起小鴨子們就向廁所走,原來巡警是想把小鴨子們洗乾淨,幾分鐘后,小鴨子們快活的走了出來,身上也乾淨了,可巡警身上卻非常臟。鴨媽媽見了過後,走到巡警前面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巡警,真感謝您,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這座城市的。”巡警似乎聽明白了,微笑着對鴨媽媽點了點頭。 

  隨後,鴨子們又重新走在了馬路上。在巡警的示意下,汽車司機們都將車子停了下來。耐心地等待鴨子們緩緩有序地通過了馬路才行駛。幾分鐘后,鴨子們慢慢地消失在了華麗的大街上……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