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村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村歷險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我驚訝地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羊。 

  我推開房門,眼前的景象讓我的嘴巴變成了一個大大的“O”形——這是羊村吶! 

  美羊羊在一棵大樹下招呼我:“晴羊羊,快過來呀!”晴羊羊,這是我的新名字么?我小跑過去,美羊羊拿起一本《時尚達羊》晃了晃,問:“一起看嗎?”我點了點頭,便和美羊羊一邊看,一邊談論起時尚來。 

  和美羊羊道別後,我又看見了懶羊羊,他正靠着一塊大石頭津津有味地吃着薯片。見我來了,懶羊羊連忙熱情地遞給我一片,說:“這是香草口味的,晴羊羊,你也嘗嘗吧!”我心想:我只是外形變成了羊,怎麼能吃呢?於是我只好硬着頭皮,勉強地吃了一片。 

  “嗨!晴羊羊!快來一下好嗎?”喜羊羊在大肥羊學校門口向我招手,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喜羊羊有一道題不會做。我拿過題目看了兩三道,耐心地講給他聽,他不一會兒就做了出來。 

  沸羊羊走了過來,說:“晴羊羊,村長叫我和你一起去山上采一種野果。”“什麼樣子的野果啊?”我問。“村長給了我一張圖,上面畫得就是要採的野果,”沸羊羊吐吐舌頭說,“可我不認識,就交給你看一看,看你認識不認識。” 

  說著,沸羊羊遞給我一張紙,我接過一看,說:“我認識這個果子,就在森林裡,我們一起去採摘吧!”於是我和沸羊羊提了一個籃子,走到森林裡,不一會兒就采了滿滿一筐。 

  回到羊村,沸羊羊把果子交給村長,我在樹蔭下休息。過了一會兒,暖羊羊走了過來,不好意思地說:“晴羊羊,我的菜做得不好吃,你能教教我嗎?”“好啊。”我拉着暖羊羊來到我家,手把手地教她做鮮草蛋糕。可她做出來的蛋糕味道還是不怎麼樣。 

  我閑逛了一會兒,走進村長的實驗室,看見村長正在製作一個奇怪的大炮。我好奇地問:“村長,這是什麼啊?”“這是空氣大炮,它可以利用空氣製作出一個個無形的大炮,威力不比。我們這下不怕灰太狼啦!”村長說道。 

  我看了一會兒,走出了實驗室。 

  這時,羊村的警報器響了。我和喜羊羊趕緊跑到鐵門前一看——灰太狼又來侵犯羊村了! 

  灰太狼笑着說:“親愛的小肥羊們,乖乖地到我的狼堡來做客吧!”說完就要從鐵門外鑽進來。幸好村長來得及時,一記空氣大炮把灰太狼打飛到天上去了。 

  “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說完消失在天邊。 

  就在這時,我的身子突然飄了起來,像有一雙大手托着我,越飄越高。羊羊們在下面使勁地喊:“晴羊羊!晴羊羊——”可我控制不了自己,仍舊飛呀,飛呀…… 

  我一下子從床上坐了起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要是有一天,我真能在羊村裡生活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羊村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村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