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的一天,陽光普照大地。溫哥華街頭,交通巡警正在指揮交通。馬路上一片喧鬧聲,大地籠罩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

  這天,鴨媽媽帶領自己的六隻可愛的小鴨子在溫哥華的草坪上吃食物。這時,有一個淘氣的小鴨子四處張望。突然他發現馬路對岸的草坪上的草又鮮有嫩,想:一定非常好吃。便衝著鴨媽媽“嘎——嘎——”的叫着,一邊叫還一邊撲着翅膀顯出興奮的樣子。好像在說:“媽媽!媽媽!快看,對面草坪上的草多麼鮮多麼嫩啊!一定非常好吃!”一邊叫着一邊用小翅膀指着對岸的嫩草和噴出的水流。鴨媽媽看了看對岸的綠草,又看了看馬路中飛跑的汽車想了一會便帶着一群可愛的小鴨子搖搖擺擺的過馬路了…… 

  這時有幾隻淘氣的小鴨子看到了地下水蓋,覺得很新奇,於是幾隻鴨子跑到了蓋子上跳躍。可是井蓋沒有蓋牢,“咚”的一聲小鴨子掉到了下水道里:下水道里的水很急,小鴨子使勁全力的掙扎着,小小的眼睛里露出驚恐、無助的神情。鴨媽媽聽到動靜,趕快來到井蓋旁—發現了自己的鴨寶寶掉進下水道里快被沖走了!急忙對着下水道里的小鴨子焦急的叫道:“嘎——嘎——”好像在安撫着小鴨子,叫小鴨子要堅持下去。其他的小鴨子圍在旁邊急得嘎嘎直叫,不知所措。關鍵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地四處張望。突然,鴨媽媽發現了在馬路中央指揮交通的巡警。想:這個人的權力一定很大,竟然能指揮這些汽車。於是,鴨媽媽飛奔起來,時不時還飛幾下,衝到了巡警旁。他嘎嘎的亂叫,還用腳不時踩着地,流露出很焦急的樣子。巡警叔叔看了不知道什麼意思,就在鴨媽媽的頭上的慈祥摸了摸。鴨媽媽見了更着急了,用嘴叼着巡警的褲腿,不停地指向井蓋:“嘎——嘎——”的叫着,眼睛里閃着渴求的淚水。巡警看見便帶着疑惑來到了“出事地點”發現了小鴨子掉到了下水道里—此時,小鴨子那嫩黃的小嘴正竭盡全力的叼着一根鋼條,鋼條已經遙遙欲斷了。時間容不得巡警多想,巡警急中生智找到了一根分了好幾叉的樹枝將樹枝的分叉做成兜型伸到了小鴨子旁。鴨媽媽在一旁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說:“快!他是我請來的幫手,快爬里去。”小鴨子嘎嘎的回應了兩聲,就勢掉到兜里。人和鴨這一刻成了密切的合作夥伴。落水的小鴨子來不及抖掉身上的水就不斷的向巡警“嘎——嘎——”的叫,好像在感謝巡警。 

  一會兒,鴨子一家在巡警的注視下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