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有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在溫哥華街頭旅遊。小鴨子們東看看,西望望,看見車子也不知道是什麼,大概是第一次來到城市吧。

  鴨媽媽要帶領它們去找有水的地方,可能它們不想做旱鴨子吧。突然,鴨媽媽竟然帶它們去過馬路。“喂!現在還是紅燈呢!太危險了!快過來!”我真想對它們說,可惜它們也聽不懂。“嘀”,紅燈轉綠燈了,“大命不死,必有後福啊!”

  小鴨們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安全地過了馬路,可是壞事正在一個一個地發生。嗯?怎麼回事?我的右眼皮不受控制了,在不停地亂跳。俗話說左眼皮跳財,右眼皮跳災,右眼皮跳災……不好!壞事要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壞事真的來了!不好!下水道的蓋沒蓋!“撲通”這聲音……哎,不用說了,肯定是有小鴨掉下去了。即使有小鴨掉下去了,鴨媽媽還依然沉着冷靜,繞着下水道想辦法。

  突然,鴨媽媽靈機一動想到了辦法。於是,它就去找巡警求助。巡警看見鴨媽媽向著他嘎嘎叫着,就不禁地說:“呵呵……真可愛!快去那邊玩吧!我還要忙呢!”於是,聰明的鴨媽媽知道他聽不懂自己說的話,就咬着巡警的鞋帶帶他趕去事發現場。“喂!你要帶我去哪裡?喂!”巡警說。終於,鴨媽媽帶着巡警趕到了事發現場。巡警往下一看,看見了三隻掉下去的小鴨。“哦!原來你是要我救你的孩子啊!你在這等會兒,我去找個人來幫忙。”說道,巡警馬上就去找人來了。

  很快,巡警就找來了他的同事,他的同事拿來了一條繩索。巡警把繩索系在了自己的腰圍上,又把繩索的另一頭系在了離下水道附近的電線杆上。於是,巡警就順着繩索下去救小鴨子了。幾分鐘過後,巡警救出了三隻即將要被沖走的小鴨。

  然後,鴨媽媽就向巡警嘎嘎地叫着,可能是在感謝巡警。後來,巡警得知鴨媽媽它們是要去找有水的地方,就帶它們去了一個清澈見底的大湖。

  真是“大命不死,必有後福啊!”我這句話真是沒有說錯。於是,鴨媽媽它們就在大湖裡玩了起來。

  廣西貴港平南縣盛富小學六年級:覃駿楷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