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的一天,小鴨長大了,要去另一家生活了,於是鴨媽媽就帶領這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溫哥華街頭漫步。 

  突然,有一隻小鴨子看到走道旁有一個黑黑的洞,他滿懷好奇偷偷地叫了幾隻小鴨子一起去看一看。他們走到下水道前,忽然,最後一隻小鴨子摔了一跤,這一跤導致前面幾隻鴨子跟着往前倒,有幾隻掉下去了。 

  那隻摔了跤的鴨子帶着傷痛向鴨媽媽跑去,把這件事告訴了鴨媽媽。 

  鴨媽媽聽后大驚失色,趕緊向下水道跑去,她看了看四周,發現路旁有一個警亭,警亭里有一位巡警。 

  於是她向警亭奔去,向巡警叫着,巡警一開始不知道這隻鴨是怎麼回事,後來,他發現鴨子一直在看那個下水道,他便帶着好奇心向下水道走去。 

  到了下水道前,裡面有鴨子的叫聲,他看了看,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於是他拿起一塊大木板往下水道里放去,路上的司機看到了一位巡警和一群鴨子在下水道前放木板便起了好奇心。他指着那個地方向旁邊的人說;"看,巡警和鴨子在一起做什麼?” 

  過了一會兒,那幾隻鴨子終於爬了上來,路人看到后問:“你們和鴨子在這裡做什麼?” 

  那巡警笑了笑,把鴨子叫他,他救鴨子的經過告訴了路人,路人聽后也吃了一驚,想不到鴨子還這麼聰明。 

  鴨媽媽對那幾隻鴨子教訓了一頓。然後高興地圍着巡警轉了幾個圈,以示謝意,接着,繼續帶着鴨子們走上了回家之路。 

  從這個故事,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動物也有人性,也有母子親情,我也想告訴大家,如果有動物有異常的舉動,請你關注它,幫助它。有可能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喲。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