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鴨子歷險記 

  在9月29日這天,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媽媽的帶領下,雄赳赳、氣昂昂的來到了溫哥華街頭見見世面。 

  這時,幾隻小鴨子失足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中。這可急壞了鴨媽媽,鴨媽媽雖然心急如焚,但顯出了長者的沉着冷靜。 

  在這十萬火急的時候,鴨媽媽急中生智,來到警察局向巡警求救。 

  只見鴨媽媽扯住巡警的褲子,還不停焦急地“嘎嘎”叫着 ,巡警似乎聽懂了什麼,跟着鴨媽媽一起來到了“出事地點”。 

  巡警來到了下水道邊,不怕臟,不嫌累,挽起袖子和褲腿,爬進了下水道把就要被水沖走的小鴨子救了上來。 

  鴨媽媽見自己的孩子成功獲救了,高興地拍打着翅膀,好像在說:“世界上還是好人多,謝謝你巡警叔叔,要時下次又遇到了困難,我們還找您來解決。 

  小鴨子們又雄赳赳、氣昂昂的跟着鴨媽媽大搖大擺地在溫哥華街頭散着步。 

  這時,小鴨子們正要過馬路,可現在正是紅燈,小鴨子們不懂紅綠燈,就在馬路上橫衝直撞,這時,馬路上的人和車都自覺的停了下來,在說:“快走啊!”小鴨子們聽見了,連忙過馬路。那時,鴨子們心裡感動極了。 

  在溫哥華霓虹燈的照耀下,鴨子們留下了一串串金色的腳印。 

  投稿人:廣豐縣永豐小學六(6)劉智?

  指導老師:葉小麗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