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月20日,這是個觸目驚心的日子。我,柯南,小哀一起來到了XXX大酒店。大酒店裡來聚會的人很多,我向服務員要了三杯果汁,每人一杯,就坐在那裡聊起來。 

  柯南把眼鏡取下來,讓小哀戴。突然,小哀說:“我感覺到了,組織就在這附近,那種盯着獵物使之不能動彈的壓迫感。”我們馬上警惕起來。 

  會場的燈一下子停電了。一霎那間,我感覺有什麼東西像柯南飛來。我一下子推開了柯南。 

  緊接着,我感覺有什麼東西射進了我的體內,一股疼痛感隨之而來。然後,我昏迷了。我有感覺身邊又起火了。 

  在昏迷之中,我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瓶子,玻璃瓶子裡面是兩顆紅白相間的葯。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對柯南說:“工藤……這…是…APTX-4869…的…解藥…永…別了……,祝…你…幸福……”說完后,我就昏迷過去,好像還聽見工藤小哀在拚命喊着我的名字。 

  接下來,便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有兩雙眼睛正在盯着我。 

  我睜開朦朧的眼睛問:“我還活着嗎?我不是死了嗎?”“清希!你終於醒了!你已經昏迷了兩天兩夜了!”我看見了,那不是江戶川柯南和灰原哀,而是工藤新一和宮野志保,他們都恢復了啊。 

  “那我怎樣到醫院了呢?”我問工藤。“你昏倒之後,日本警方也感到了現場,當場將組織抓獲了,原來警方在半年前就在調查黑暗組織,我們今後可以正常平安的生活了。清希,謝謝你替我擋了那顆子彈,真是對不起,我還想知道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