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方特一行之遊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一行之遊樂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不是不可能,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不是不可能,只要你做了,面對世間萬物,請不要輕易說不可能。 

  相機拍下了點點時光,尋覓每一份喜悅。一陣尖叫劃破天際,打破了往日的靜謐,回身一望,“大擺錘”少年們在空中急速搖擺,尖叫聲連綿不絕,頓時有了一種躍躍欲試的衝動,“去吧!如此驚險刺激,哪能錯過”尖叫聲再次響起,打斷了我的思緒,瞧着一張張驚慌的面孔,似乎有了幾分膽怯“反正老師說量力而為,還是別玩了”糾結中,耳邊迴響起一句那麼熟悉的話語“人可無傲氣,但不可以無傲骨”頓時給了我信心與勇氣,與同學踏上征途,坐上大擺錘,熱血在沸騰,大擺錘開始搖晃,我的手緊緊抓住,速度越來越快,搖擺得越來越高,人失去了重心,它似乎要狠狠的把我甩出去,視野在飛速旋轉,風無情的吹打在我的身上,似乎要把我撕裂,堅定!堅定!我無數次的告訴自己……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它慢了下來,睜開了雙眼,我俯視着嘆為觀止的遊客,心中充滿了自豪,當它安全着陸時,恐懼全無,有的是戰勝困難的喜悅,大擺錘也不是那麼可怕,征途結束,於是我和同學歡呼雀躍的邁向下一個站點,迎接下一個全新的考驗 

  我想人生,是在許多嘗試中跌跌撞撞中成長起來,許多機遇只能在實踐中才能抓住,揭曉其中的奧秘,那就需要實踐。 

您正在瀏覽: 方特一行之遊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一行之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