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夏日歡樂行之茅山一日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夏日歡樂行之茅山一日游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噢!噢!終於放暑假了,又可以痛快地玩兒嘍!呵呵,但還有作業呢!不過沒關係,但是先把作業先OK吧!這樣才能放心大膽的玩兒! 

  一天一天過去,我的作業也完成的差不多了,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茅山玩兒哦!說行動就行動,我們一家沒過幾天就出發了。雖然茅山風景區離我們家也不是太遠,但老爸開車載我們去卻整整用了兩個小時呢!給你們猜猜原因吧!怎麼?猜不出來啦,哈哈,實話告訴你們吧,正因為七我們是第一次去茅山,所以對道路一點兒也沒有"親切感"當然也會迷路了,當然啦,還是我聰明啦,想出了尋問路人的辦法,不來麻煩愛面子的老爸啦!還是要勞偉大的母親親自出馬啦,這樣我們才順利的到了茅山。 

  到了,到了,只見眼前一亮,真的好大呀,再往裡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座接一座的山,山上還有很多房子,房子裡面會有啥呢?我們帶着一肚子的好奇和疑惑坐着大巴上了山,上山的路都是一個接着一個的急轉彎,我在車中真快要"底朝天"了。經過"坎坷"的道路,終於到了山頂。我們一家人站在一個陽台上向下看,一切很大的事物都變成了像螞蟻一般大小的東西,就像一腳可以Ko(打)死它們。下霧啦!眼前的天地中都瀰漫著霧氣,依我的感覺就像站在高聳入雲的山頂上,而那些霧就是天上的雲嘍!如果按迷信的說法就是瀰漫著仙氣啦。看完了迷人的風景后,我們先用蠟燭點買來的香,點着之後然後正式地拿着香拜四方,也就是東、南、西、北、四方啦! 

  接着我們邊觀賞風景邊拜。第一次我們來到了茅山的"主人"面前一三茅真君面前,叩了三個頭,讓他保佑我們全家幸福、快樂、無災。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文曲星的面前,也叩了三個拜了三拜,我們全家都讓他保佑我可以學習成績優秀,考上大學。也許這是迷信吧,不過我知道,學習的好成績是靠自己的努力,奮鬥與勤奮得來的!不是靠別人的!。 

  總之,我們拜了許多“神仙”,有送子娘娘,財神爺灬灬可我就是沒有看到如來佛祖與其與其他佛祖,之後我通過了解,原來啊茅山只是道觀,看來知識也有了解的份哦! 哎呀,光顧玩兒,還沒有了解了解茅山呢,哈哈,去大廳吧,大廳有介紹哦!

  茅山,位於江蘇省句容市東南部是中國道教名山。被譽為第一福地,第八洞天主要景點是九霧萬福宮,元符萬寧宮,華陽洞,仙人洞,蘇南抗戰勝利紀念碑等。哦,對了,讓我最喜歡的就是仙人洞了,走進洞里,有不同的顏色光,而且還有一股涼氣突然襲來,洞中就像開了空調一樣舒服,裡面的水也很涼爽,現在想想,真想停留在仙人洞。令我最覺得奇怪的蘇南抗戰勝利紀念碑,聽說在紀念碑下放鞭炮,雙響就可以聽到軍號聲,為了證實這是不是真的,我們也買了一些鞭炮放了,還是真的有哎,有人說這是山中的回聲,有人說是在紀念抗戰時英勇犧牲的英雄們,可我總覺得是自然奇觀。不過這個現象我也搞不懂,現在腦子裡仍然產生一個問號兒。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帶着這個問號和美好的記憶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道路。 

  怎麼樣,我和大家說了那麼多,是不是特別地羨慕啊?那你們就來吧,哈哈! 

  茅山,道教聖地,革命聖地,旅遊聖地。集神州脈氣於一體,融天地精華為一山!

您正在瀏覽: 繽紛夏日歡樂行之茅山一日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夏日歡樂行之茅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