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沙發上盯着電視,電視上正在播放着日本青山剛昌的偵探片《名偵探柯南》。突然,電視里吹來了一陣很大的風,把我吸了進去。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兩雙眼睛正在盯着我。“你終於醒了!”我一看,天,這不是柯南和小蘭嗎?難道我來到日本了嗎?“柯南,小蘭,真的是你們嗎?”奇怪,我怎麼會說一口流利的日語呢?!“咦,你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呢?”小蘭問我。我慌忙解釋。我便把在家的事情從頭到尾地說了一遍。“我叫江清希,我從中國來。”我開始了自我介紹。 

  “那麼,蘭,我要上帝丹高中,要和你一班!”我對蘭說。“不行吧,你才13歲,怎麼可能就上高中呢?況且還要通過考試呢!你能通過嗎?”小蘭很疑惑。於是,第二天,我被蘭領到帝丹高中的校長辦公室。校長知道了我的來意后,同樣也是很疑惑:“你這麼小,能通過考試嗎?”不服氣?我就讓你們看看!我心裡在暗暗地說。考試很快就結束了,各科都是滿分。於是,我被安排到了小蘭的班級。柯南聽說我通過了考試,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我湊到柯南耳邊:“工藤新一,你難道不相信嗎?”剎那間,柯南的臉色一下子變青了。“放心吧,我不是組織里的人。”柯南悄悄的對我說:“那你千萬別讓小蘭知道了我的真實身份。”“好吧。”我在帝丹高中的校園裡轉悠。“哇,帝丹高中真不愧是名副其實啊。”我心裡想。我快步走進教室。老師拍了一下講桌,說:“大家安靜了,這位同學從中國來,13歲了,她的名字叫做江清希。”“大家好,我叫江清希,從中國來,請多指教。”一時間,班裡熱鬧了起來。“她這麼小就上高中啊。”“好漂亮的女孩子!”……放學回到家,我只好抱歉地對小蘭說:“蘭,我這一陣子只好住在這裡了,委屈你們了。”“沒事。我們都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