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次日,園子來找小蘭玩。“蘭,這位女孩是誰啊?”“她從中國來,名叫江清希,再住在我家。”“你好,我叫鈴木園子,是小蘭的同學。”“我叫江清希,請多指教。”我,柯南,小哀,小蘭,園子以及少年偵探團的小朋友們去了趟遊樂園,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回來時,我對小蘭說:“蘭,我有些事情要做,你們先走吧,我一會兒就回去。”於是,就朝工藤被灌APTX-4869的地方走去。不料那個戴眼鏡的小鬼說:“清希姐姐,我也要去嘛!”少年偵探團又不願意了:“柯南,你又撒嬌。”“那好吧,蘭你們先走吧。”“好。” 

  我們一前一後的走着。走到那個工藤被灌藥的地方。“工藤,找到那個黑暗組織了嗎?”“沒有。但是發現了一些情況。”“什麼情況?”“據我所知,8月份組織有一次殺人行動,目的地就在XX大酒店。”“那麼,灰原的解藥制好了嗎?”“沒有,只有暫時的解藥。”“那你要怎麼辦?就這樣忍心欺騙她嗎?”他的頭垂了下來,眼睛里泛出一絲白光。“我不想再欺騙她了,我使她承受的痛苦已經太多了,我想讓她活得快樂。” 

  第二天,學校都放假了,可我們VIP班不放假,說什麼要舉行文藝演藝大賽。大賽開始了,001就是我,我不緊不慢的上台,說:“我先唱首歌吧。尋不到花的折翼枯葉蝶,永遠也看不見凋謝,江南夜色下的小橋屋檐,讀不懂塞北的荒野,梅開時節因寂寞而纏綿,春歸后又很快湮滅。獨留我賞煙花飛滿天,搖曳后就隨風飄遠。斷橋是否下過雪。我望着湖面,水中寒月如雪……”“那麼?我在吹葫蘆絲?”說著,我便吹奏了《月光下的鳳尾竹》。我又在鋼琴上彈奏了《夢中的婚禮》。全校學生驚呆了。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之日本旅行之幻想篇(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