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那樣陌生熟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那樣陌生熟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東西經常來,但從沒有來過?”你和我躺在草地上。

  那是你去年問我的問題了…… 

  我用手拿起了那張微微泛黃的紙,按下了撥通,還好,兩年後的你依然沒有改號碼。“喂。”那是你透露着淡淡青草香的語句。“琪,還好么?”我在你的另一頭輕輕說話。“啊!是絲啊!”你笑了,叫着我的小名,輕輕的聲音如同夏季的銀鈴一般清脆。“那個……你可以出來一下么?”我輕咬嘴唇,害怕你拒絕了我。“出來幹嘛?”你很好奇的問着我。“我在樓下,不在長壽啦!你不出來你就是小豬豬!”不知怎麼的,緊張的心情放鬆了。“嘻嘻~當一次豬豬俠也不錯啊!好啦好啦~我下來啦!” 

  我們倆靜靜地坐在那家我們原來常去的甜品店裡,那兩株櫻花樹還是立在門前。良久,你開口說話了“絲,這次回來會有多久才回去?”“大約兩天吧”我吸了一口珍珠奶茶,淡淡的茶香在我的口中散開。“哦……這樣啊……”你那語氣裡帶着淡淡憂傷,像似門口輕飛落地的櫻花瓣。“怎麼了?”我有點不注意這句話。“去解放碑的新華書店看書吧!”你拉起了我的手,跑出了甜品店。 

  我們在路上,跑着、笑着,似乎從來就沒有不合。 

  可是,你並沒有走進書城,而是拉着我走進了那泛着淡淡香氣草坪…… 

  “這?”我疑惑地看着你。“好了……給我答案吧!”你笑了,如櫻花般純潔。我再一次陷入沉沉的深思中…… 

  許久,你說話了:“答案是——明天。”我眨着眼睛,聽着那陌生而又熟悉的詞語在耳邊一次一次的回蕩着,“那一年,你要走了,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我說了這樣一個謎語,只是希望……”你輕輕閉着眼“我們的友誼,直到明天也不會結束。” 

  明天……呵!多好,那麼多的明天,讓我們的友誼如此陌生,如此熟悉……

您正在瀏覽: 友誼,那樣陌生熟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那樣陌生熟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