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珍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珍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知道友誼的珍貴,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失去了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可以這麼說我們從1年級到初1我們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是我一生中就要好的朋友了,但是我去沒有好好的珍惜。就應為一件小事,我們鬧翻了,直到現在我的心裡一直非常的內疚。非常的對不起她。

  那天,我和小雨一起出去玩,到公園去散步。看見有好多小朋友在小河邊上的沙灘上在玩,看見他們的笑臉,我和小雨都洋溢出了甜甜的微笑。我對小雨說:“我們也去玩,好不好啊”!小雨說:“幼稚!”都初2怎麼還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我向小雨吐了吐舌頭。然後為了讓小雨陪我玩,我裝的非常可憐瞪着大大眼睛看見小雨。小雨無助的看着天空怒吼了一說:”老天爺,你怎麼可以怎麼對我,老天爺我求你了,讓小蕊變的成熟一些吧!”小雨剛吼完了,我都呆了,因為小雨的聲音太大了。我剛回過神來,看了看周圍的小朋友嚇一跳,連大人都有的嚇呆了!我臉紅了,小聲的說:“小雨,你幹嘛,那麼大聲的說出來嗎?”小雨無辜的看了看我說:“我怕老天爺他聽不見。”我生氣的說:“我有那麼幼稚嗎?就算我幼稚你還和我玩!“小雨也生氣了。她大聲的說:”你就是幼稚,你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我惡狠狠的說:“我們絕交”。小雨滿不在乎在說:“絕交,就絕交。我怕你不成。小雨轉過身子跑走了。連看都沒有看我。我生氣的切了一聲,看了看沙灘,慢慢的走到木椅上,坐在木椅上。我一直在看小河,小河在緩緩的流向遠方。我的眼淚慢慢的流了下來。這些,一個小朋友走了過來,看着我在流眼淚,小朋友用紙巾擦了擦我臉上的眼淚,我嚇了一跳。小朋友說:”不要和好朋友吵架,說出去的話,就好比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了。“心想:”一個孩子,都比我懂事。“我看着小朋友說:”謝謝你,小朋友“。我終於知道友誼的珍貴。可是晚了,我只想對小雨說:”對不起,小雨,原諒我的幼稚“。

  初二:魁莉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珍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