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流過很多的淚,如:高興的淚、傷心的淚、勝利的淚、失敗的淚……
  我流過一次不同尋常的淚。
  上一周,我在學校里哭過。“上體育課了!上體育課了!”同學們喊道。我們排好隊,老師把我們領到操場上。同學們大多數打乒乓球,我們幾個隊員都在玩“鬥雞”玩得正開心時,我們最不想看到的“四大金剛”出現了。“你們這些‘菜鳥’敢和我比‘鬥雞’嗎?”馬士喆說道。“好!”我爽快地答應了。馬士喆隊派出了最“垃圾”的一個人——高文龍。我們派出王晨昊。“各就各位,預備——開始!”體育老師說。不知體育老師什麼時候來的,他們激烈的戰鬥開始了。王辰昊用力攻擊,就是攻不下馬士喆。“看我的‘雷人攻擊’。”王辰昊說。王辰昊的攻擊力加強了。馬士喆使勁一次,王辰昊就歇菜了。體育老師大聲說:“這一局馬士喆勝!”體育老師舉着馬士喆的手。下一個是我對馬士喆,心想馬士喆你敢把我的大將打敗了,我讓你好看!“開始!”老師說。我用了一個“雷人攻擊”加強攻擊力。馬士喆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撲過來,我來了一個“火焰攻擊”把馬士喆擊敗了。下一個……就這樣我是第二屆冠軍。
  我們高興得哭了。
  這次的淚水是團結友愛的淚水,是勝利的淚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