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變臉。 標籤:變臉作文



  <<<

    (2037年5月2日

  本報獨家報道)

  特別新聞,科學院吳博士今天對外宣稱,以其為主要研究員的“變臉實驗室”已突破新高,研究多年的變臉科技已經完成,現在在進行後期整理工作,大概不久便會面市。

  <<<

    (2037年5月5日)

  今天上午9時許,吳博士召開新聞發布會,展示了他們從事研究多年的絕密科學項目“變臉”的部分內容: 此項科技目的是改造人臉內部結構,使其一直保持微笑狀態,但大小或其他表情仍可實現,只是不會出現嘲笑、挖苦等令人討厭的表情。如果此項實驗成功,社會就會更加美麗。至於具體內容不便透露,以防竊取。

  另外,吳博士還向社會徵集願意參加實驗者5人,年齡在18歲以上,男女不限,沒人可得獎金5萬元。

  <<< 

  (2037年5月6日)

  今日一早,科學館門前人山人海,願意參加實驗的人多不勝數。

  上午10時,5名隨機抽取的被實驗者被帶入實驗室進行手術。晚8時手術結束,但被實驗者狀況未知。

  <<< 

  (2037年5月10日

  本報獨家報道)

  我報記者獲獨家採訪權報道實驗情況。據吳博士所說,被實驗者情況良好,沒有特殊藥物反應,5天後即可與大家見面。

  <<< 

  (2037年5月15日)

  今日上午9時,科學院召開記者發布會,被試驗者第一次與群眾見面。他們面帶燦爛的笑容,看上去情況十分良好。突然一位記者罵了台上一名被實驗者,但此被實驗者仍然保持笑容,沒有任何變化。 台下立刻響起一片掌聲。

  <<< 

  (2037年5月20日)

  5名被實驗者仍留院觀察,10天後若無特殊情況,他們即可出院。

  屆時科學院將收費進行實驗。

  <<< 

  (2037年5月29日

  本報獨家報道)

  緊急情況!5名被實驗者臉部疼痛難忍,吳博士等人立刻採取行動,為他們進行手術,情況十分危急。據目擊者說,他們5人臉部均有出血現象,很是可怕。

  <<<

    (2037年6月1日)

  歷時一天半的手術結束了,官方嚴守一切內容,事件情況不可預料。

  <<< 

  (2037年6月9日)

  今日吳博士召開記者招待會,宣布實驗結果。吳博士發表了重要講話,眾人驚愕不已。現摘錄如下:“我們歷時多年的實驗失敗了。據調查表明,失敗原因是被實驗者大腦神經中樞與臉部肌肉發生矛盾,細胞間相互衝突,導致臉部大量出血。也就是說,被實驗者面部雖然面帶微笑,但內心的不同想法使臉部雖然面帶微笑,但內心的不通想法使臉部細胞互相抵制傷害,致使以外發生——不,不能說是“意外”,是被實驗者臉部表情與內心不統一的必然結果。我們雖掌握了這項技術,但卻忽視了人的素質的提高,這是我們的失敗。要讓社會變得美麗,再高的科技也沒用,只有人們的心靈更美才行。謝謝大家。”

  <<< 

  (2037年6月20日)

  5名被實驗者出院,情況穩定。吳博士辭去公職,不知去向。

您正在瀏覽: 變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