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煩惱變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煩惱變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無憂無慮這個詞,在煩惱面前是脆弱的,總是不堪一擊,誰能說自己完完全全沒有煩惱,無憂無慮。那只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編出來的罷了。 

  煩惱,誰都不想要,不過,我倒認為煩惱是我們的導師,不管在生活中,還是學習上,也許,它是命運道路上的的一盞燈,只要你願點,它就會亮。 

  誰說煩惱是一個貶義詞,其實,這是一個變相的幫助,他在無形之中,用力的大手,把你向前推,不過,這一推,不知是讓你早早的走向勝利的終點,還是讓你重重的跌在地上,很久才能爬起來。 

  煩惱是壓力,也是動力,你要小心的駕馭他們,不要被壓力所制服,要知道,動力才是咱們需要的: 

  那是一個臨考期末的夏日,我們的老師給了我們一張複習的試卷,我堅信能考到好成績,在之前,我已經把語文書上的知識翻了個頂朝天,我十分輕鬆的做好了所有的題,信心十足的,凈想着向媽媽討要什麼獎勵,怎麼接受父母接連不斷的表揚,試卷連看也沒看一眼。 

  我美滋滋的沉浸在表揚聲中,我已經向父母表示,一定能考滿分。 

  幾天後…… 

  該老師宣布成績了,“×××96分,××98分……寇宇寒90分”,“90分”老師加重了語氣,對於一向成績不錯的我來說,老師沒忍心用太過嚴厲的語言來批評我。 

可是,這麼簡單的題,怎麼會錯呢?原來,我只顧想別的了,連幾道題沒做也不知道,而且作文也是離題萬里,所以…… 

  我,我沒法給父母解釋,我不敢告訴他們,每當他們問起時,“沒髮捲子”,我就瞞着瞞着,這也是我幾天的煩惱,想之後怎麼給他們說。 

  最後,我鼓足了勇氣,向媽媽說明了真相,我本以為會是挨罵聲,可傳進耳朵的卻是:“沒關係,下次努力!” 

  原來,不久前,媽媽在我書包里找到了這張試卷,早知道了成績,只是等待着我自己勇敢地說出來。 

  我的煩惱終於解決了,我又有了自信。 

  之後,在期末考試中,我不再驕傲,認認真真地看清題意,仔仔細細地做着試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得了雙百分…… 

  煩惱啊,你就是力量,讓我向前,向前。 

  也許吧,煩惱就是一種不完美,而我們卻往往是在這種不完美中完美着自我,可能,煩惱就是玻璃上薄薄的沉澱,讓我們用帕子輕輕一拭,這塊玻璃就會更乾淨……

您正在瀏覽: 讓煩惱變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煩惱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