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臉 標籤:變臉作文

  中國,是每一個中國人的母親,她有一個特殊的本領--“變臉”。

  從1949年到2009年,母親無時不刻地在變臉。

  1949年10月1日,有一位偉大的領袖--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鄭重宣布新中國的成立,人民歡呼雀躍!我們的祖國母親掀開了他的第一張神秘的臉。

  1964年,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1967年我國第一顆氫彈爆炸成功;1970年,我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一號”成功發射。這兩彈一星的重要事業,是我國在帝國主義壓迫下站起來的影子,也是中國科技的飛速發展。我們的祖國母親掀開了她的第二張科技的臉。

  2001年7月13日,人民心中所期盼的申奧終於成功了!舉國上下傳變了這個好消息,天空中縈繞着歡聲笑語,眼眶中滾出了激動的淚水。這說明中國強大了,被世界認可了!我們的祖國母親掀開了她第三張希望的臉。、

  2003年,“神舟五號”楊利偉成功登上太空,環繞地球;2005年“神舟六號”成功發射,聶海勝、費俊龍為我國的航天事業又打開了一扇窗戶;2008年,“神舟七號”運載3人,成功發射,翟志剛出艙行走,再創輝煌。我們的祖國母親掀開了她的第五張強大的臉。

  再看如今,2009年,我們的祖國母親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沒有硝煙,沒有戰火,人民安居樂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來建設美麗的祖國,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祖國的愛。中國也成為世界大國。金融危機中中國不僅自己維持較好,而且與各國聯手抗危機,幫助各國。

  祖國母親不斷的變臉,一張張嶄新的臉,迎來的是一個個幸福的生活。

   古交市第十二小學6.4 匿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變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