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變臉”的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臉”的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孫悟空有七十二變,可是我們的班長既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豬八戒,更不是什麼妖魔鬼怪。但是她有“變臉”的本領。 

  第一張臉。班長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只要王老師一出去辦事或聽課,她就會自覺地坐到講桌上來,擺了一張嚴肅的面孔,對同學們進行嚴格地管制。若是有某位同學離開座位或轉過頭去和後排的同學說話時,班長就會用銳利的眼光盯着那名同學,直到那名同學回過神來知道班長在盯着自己時,她就會向那位同學時行警告和批評。若是有位和班長比較要好的朋友吵了時,她也不會當做視而不見,而是和上位同學一樣對那們朋友進行警告和批評。這是班長的第一張臉——嚴肅的臉。 

  第二張臉。假期時,她會主動約同學去她家玩。有一次,我去她家玩,我閑得沒有事情做。突然,她提議說:“我們來玩迷你‘智勇大沖關’吧?”我欣然同意了。接着,我們便開始在客房裡搭起了闖關的場地,不一會兒就完成了。我站在起點的位置,她是“裁判”。“準備好了嗎?開始!”“裁判”發出了口令。我開始了,第一關是“彈彈彈”我跳躍着過了五個障礙物,也就是五條小凳子;第二關是“爬爬爬”,我趴下來,爬過了障礙物。班長看着我爬行時的窘相,便捧着肚子開懷大笑。這就是班長的第二張臉——歡笑的臉。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一位上課時嚴肅、下課時歡樂的好班長!

您正在瀏覽: 會“變臉”的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臉”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