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大閱兵的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大閱兵的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早上9點,我早早地奔到了電視機前,為的就是觀看國慶大閱兵。 

  我坐在沙發上,眼睛死死地盯着電視機,像一隻老虎看見一隻小羊羔一樣目不轉睛,生怕錯過了大閱兵開始的第一秒。“當,當,當……”,電視機里傳出了大銅鐘的聲音,故宮出現在我的面前——大閱兵開始了!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差點兒就撞到天花板上!“哇哦!太好了!”歡呼聲吵醒了爸爸和媽媽,他們被我興奮的叫喊聲吸引來了! 

  電視機里,我看見上許多人站在一起組成的字。“嗒、嗒、嗒”整齊劃一的腳步發出的聲音是那麼有勁!之後,我看見有三名國旗手扛着國旗,後面是一排士兵,他們的每一個步伐都同起同落,站着的隊伍就像是一個人一樣,沒有一個是凸出來或凹下去。當國歌響起時,國旗手用力地把手中的國旗展開,“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隨着國歌響起,國旗在微風中緩緩升起,飄揚在祖國的上空! 

  緊接着大閱兵正式開始了!禮儀兵、步兵、特種兵、海軍等方塊隊伍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過開安門,接受了祖國的檢閱! 

  之後,火箭炮方陣、通信兵方陣也來了。在車上,有許多火箭,還有炮彈。最讓我激動是的女兵方陣!她們的出場全場爆出了熱烈的掌聲,她們漂亮、步伐整齊,這時我看到了六個字“巾幗不讓鬚眉”,我心中對她們蕭然起敬!我要向女兵那樣,做事認真,一絲不苟,那樣使我們丟掉昨天的種種不好的習慣,走向明天美好的未來! 

  願祖國繁榮昌盛,願祖國的明天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觀看大閱兵的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大閱兵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