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涼爽的秋風,披着朝霞的金光,來到楓葉紛飛的秋季,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在徐徐秋風中展開了!這一天下午,我們個個都早早的到了學校,準備參加這熱鬧的開幕式。

  開幕式開始了,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緊張急了,不知不覺,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用力的甩着手臂,踩着步伐,來到了主席台的前面“看我健兒,賽出風格,揚我班威,堅不可摧。”這是我們班的口號。我們來到了指定位置,準備可是看節目了,第一個節目是武術表演,哇!這麼精彩的武術表演,真讓人叫絕啊!第二個節目是葫蘆絲表演,一個個同學在葫蘆絲老師的帶領下陸續登台獻藝,開始表演了,下面的同學有的就開始在拍案叫絕呢!葫蘆絲表演結束了。接着又來了一群可愛無比的小女生,她們開始跳起舞來。接下來,就是老師們表演太極了,呀!裡面有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啊!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

  接下來的的一天時間,校運會還要繼續舉行,希望我們班能在校運會裡取得優異的好成績!校運會讓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緊張、激烈的氣氛中,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場外同學們熱情支持,這也使我明白了同學與同學之間,隊友與隊友之間的團結互助精神和同心協力是多麼重要!同時,在田徑場上,拼搏與團結奏起了交響樂!

  六年級:王詩尹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