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學校的校運會真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學校的校運會真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觀看過激動人心的亞運會;收看過激烈無比的奧運會。總令人不由得從心中發自感嘆——絕。如今咱們學校也一個字——妙。

  它妙,從校運會中推舉出運動健兒;它妙,從訓練中讓人體會到辛勤的汗水;它妙,從比賽中讓人賽出風格;它妙,從成績中讓人體會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校運會正步步逼近。為了不讓老師失望,為了實現零的突破。我們班的運動健兒正利用一分一秒的訓練呢!哎,小輝與小榮等同學正在練習跳遠。嘿,小輝這膽小鬼,說他虛有其表一點兒也沒錯——助跑時別提那股勁有多倔,跑起來就像要飛起來似的,邊跑邊喊口號。可是一跑到起跳線時,卻沒有起跳反跑過起跳線直衝進沙地里。真令大家失望,可氣可悲啊。瞧!小鵬與小鈴等人也在練習擲壘球與實心球,瞧,已經達標了。我也不甘示弱——與小詩練習女子接力我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看!這小輝參加的項目還真多,他又與小榮參加男子接力比賽。這小輝闖的“禍”可真多,氣死的人也不夠他十個手指頭板起來數。哎,別人小榮、小曦都威領第一,令人刮目相看。就是他跑最後一棒,我們都為他吶喊助威。可能正因為這個原因令他得意忘形吧,他手中的棒一滑,都不知被他丟到哪去了,老師被他氣得直嘆氣。好不容易才找到棒子,又跑回終點``````

  各班都在爭分奪秒地訓練,而小輝就爭分奪秒地鬧笑話。從這次訓練中我真切體會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總而言之,咱們學校的校運會一個字——妙。

您正在瀏覽: 咱們學校的校運會真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學校的校運會真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