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間的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間的真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在第7周舉行了第33屆田徑運動會。在這有着一個感動又讓人擔心的事情,而且是我在校運會期間記得最清楚的一幕。 

  “砰——”,女子800米開跑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似的,不斷地向前沖。跑到了第四圈,離終點不到100米,我們班的江玉瀅突然跌倒了,跟着一路小跑的我看見了,馬上去把江玉瀅扶起來,又匆匆離開。江玉瀅跑到了終點,我們馬上扶她回她的位置上。我發現江玉瀅臉色通紅,嘴唇有些發白,我趕緊拿出我的“藥箱”,為江玉瀅擦藥,她又恢復了許多。 

  “哇,你的臉好燙,用冷水洗洗吧,降溫一下。”旁邊的俞曉媚說。“現在我們擔心的是你等會還要跑200米,能堅持的住嗎?”我擔心地說。“應該 —可—以。”她喘着氣說。 

  開始跑200米了,江玉瀅跑得第三,也不錯了。 

  這件是讓我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只要再去拼搏一下,也許就能柳暗花明,也許就能獲勝。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間的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間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