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開幕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開幕式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啊!一年一度的校運會終於又開幕了。我們班的運動健兒們在前段時間,刻苦地訓練項目,為的就是在今日賽場上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這天,碧空萬里無雲。我們全校師生來到了大較場,賽場上,籠罩在一片緊張激的競爭氣氛中。過了一會兒,驚心動魄的比賽終於開始了,這次的比賽分別設有70米、200米、400米跑、跳高、跳遠和4×70接力,還有新增的壘球這幾個項目,我參加的項目是200米跑、跳遠還有4×70接力。

  第一場比賽是70米賽跑。運動員們都站在起跑線上熱熱身,個個信心十足,好像都能贏得這場比賽。“各就各位,預備”,槍聲一響,他們躍上賽道,奮力向前,我們的拉拉隊熱情地為他們打氣加油。最後,我們班的男女同學不負眾望地獲得了年級組的第一名。

  緊接着,進行的是200米賽跑比賽。我和隊友們站在起跑線上,做着準備運動。這時候,裁判舉起了槍,我們也稍稍彎下腰,一隻腳向後一小步,“砰!”槍聲一響,我像箭一樣飛離了弓似的,猛地沖了出去,跑在了第一位。到了第二個彎道那兒,我有點支撐不住了,可是眼睛的餘光看到一班和我班的一位同學快追上來了,耳朵又聽到同學們“加油,加油”吶喊的聲音,我又甩開了後面的同學,心裡來了勁,一鼓氣,沖!第一個衝到了終點。雖然筋疲力盡,但疲憊的感覺還是抵不過我雀躍的心情,此刻的我,早已激動得像只小鹿一樣蹦來蹦去。

  接下來跟着進行的是400米賽跑比賽。裁判的槍聲一響,一班的三位同學沖了出去,跑在了前頭。後面的我們班的三位運動員也不甘示弱,很快追了上來。在第三個彎道,我們的李濟雯同學超過一班的同學,跑在了第一位,後面一班的同學和林卓怡也緊緊跟了上來。她們倆你追我趕,齊頭並進,不分上下。我們看到,每一位運動員身邊都簇擁着同學,有人跟着跑,有人紅着小臉高呼。眼看就要被追上了,我班的同學都心急如焚,老師也在旁邊為他加油。李濟雯同學儘管汗流浹背,可聽見拉拉隊的助威聲,還有同學們陪着她一起和着腳步,好像又足下生風,甩開了其他運動員,第一個到達了終點。她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很佩服他們這種拼搏精神!

  同時進行的比賽是跳高、跳遠和4×70接力。由於還沒有輪到我,所以便在場上觀看其他比賽。這時,跳高場上圍滿了觀戰的同學。橫杆一次一次地升高,只要有一次超越,便會引來場外同學陣陣的歡呼聲和掌聲。起跑、起跳、飛身過杆。跳高運動員那優美的姿勢博得滿場喝彩,還讓我們這些觀眾激動得拍手稱快。

  此時,跳遠比賽已經開始不久了,由於剛剛跑完接力賽,所以我是喘着氣跑到那裡的。只見我們參賽的同學們一會兒原地蹦幾下,一會兒繞小圈跑幾步,我也堅持着做準備工作。聽到老師點我的名字,我就不緊不慢地走過去站在白線上雙腳稍微分開,兩隻手前後擺動。兩條腿也跟着做好了半蹲動作。開始跳了,我兩眼盯着前方,深呼吸一口,然後兩隻手使勁往前一擺,同時兩隻腳猛力一蹬,身體騰空而起,就跳了出去,哎呀,重重地摔了一跤,只跳了1。65米的距離,接下來的兩跳,因為跑完步很疲憊,所以都沒有發揮出普通水平,但我還是很高興,重在參與嘛!

  校運會讓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緊張、激烈的氣氛中,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場外同學們熱情支持,他們揮舞着自製的旗幟、標語牌為運動員們喝彩。這也使我明白了同學與同學之間,隊友與隊友之間的團結互助精神和同心協力是多麼重要!同時,在田徑場上,拼搏與團結響起了凱歌!

   南陽里小學 5【4】

  黃子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開幕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