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天公伯伯大發慈悲,帶着太陽妹妹出來散步。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參加了“閱兵儀式”。最先出場的是管樂隊,他們演奏着《運動員進行曲》,使操場上生機勃勃。啦啦操表演開始了,我們跳着動感的啦啦操,迎來了觀眾們的掌聲。我們班是彩旗隊,五顏六色的彩旗在風中飄揚,顯得無比美麗。操場上每個班級都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場。同學們叫着清脆而響亮的口號,踏着整齊的步伐,精神飽滿地走着。腳步聲、口號聲、擊鼓聲在操場上空回蕩着,就像一支優美動聽的交響曲。就等校長一聲令下:“育才小學第六屆秋季運動會現在開始!”

  激動人心的女子800米終於要開始了。跑道上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運動員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一聲槍響,大家慢悠悠的跑了起來,我們班的許晶晶也參加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拚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運動員也爭先恐後的跑着。剛開始的時候,許晶晶一直處於第四名的位置,我們心裡有些擔心。過了一會兒,她離第三名只差100米的距離了,可她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後面的隊員一個又一個地追了上來,啦啦隊的同學非常激動,揮動着手,拚命地喊着:“許晶晶,加油!許晶晶,加油!”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離終點還有一百米,許晶晶好像沒力氣了,其它隊員一個個的超過了她。許晶晶就快要變成第五了,她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向終點衝去。雖然才得第四,但是儘力了就好。

  我參加了400米,長跑是我的強項,400米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下面是六年級女子組400米的預決賽。”“我跑第一道,抬頭一看,許多同學們默默地祈禱着。“砰!”,槍響了,我們猛地飛奔起來,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現在我還是第四個,心裡有點慌了,生怕有人會超過我。“加油啊!加油啊!”同學們鼓勵我,我又恢復了信心。還有一圈,我衝刺着,超過了一個又一個,腳上像灌了鉛似得,渾身無力,手臂也擺得發麻了。到達終點了!“1分10秒!破紀錄!”老師高聲喊道,我心裡的石頭終於掉了下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下,彷彿灌了蜜一樣,美滋滋的。

  時間一眨眼就過了,這已經是我們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我會永遠記得這難忘的運動會。

  六年級:何鷺薈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