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閱兵”觀后感 

  就在2009年10月1日早上10點的時候,就在全國人民期盼已久的這一時候,祖國盛大的60年華誕終於來臨了。 

  今天天氣晴朗,彷彿上天看到我們的付出和努力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一樣!

  軍人哪整齊的服裝和整齊的步伐,多讓人羨慕啊! “閱兵式開始”隨着一聲領下,胡錦濤主席站在車上,車子慢慢的開着,那種氣氛多讓我們中華人民感到自豪啊!”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毛主席哪種響亮的聲音,讓我們感到那種樸實的身影!

  接下來是空軍,隨着一聲‘鋪”……天上飛的飛機來了,飛機後面排泄着五彩繽紛的煙霧,各種各樣的顏色,就像一條條五顏六色飄帶一樣!真壯觀,就像雨過天晴后出現彩虹一樣美,表達出祖國經歷了種種困難后取得的成功的努力精神!,在天空上呈現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讓人眼前一亮,一架飛機在前引路,另幾架飛機在後展現着光彩,藍天就成為我們每個人的觀察點,還有女兵駕駛,也非常成功,頓時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是多麼自豪啊!為我們中國的繁榮富強的今天感到驕傲自豪! 

  要不是毛澤東主席這些嚮往和平,為新中國而奮戰的人們,我們也不會生活在幸福之中,也不會享受着爸爸媽媽給予我們的愛。要不是因為那些為新中國而光榮死去的解放軍們的努力奮鬥,我們也就不會不怕那些狡猾的外國敵人;也就不會不怕被唾罵成“東亞病夫”;也就不會不怕我們偉大的祖國受到侵犯。 

  讓我們攜手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