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叮叮叮,今年是九零零零年,我正在起床,媽媽騎着飛馬往我這裡奔來!媽媽的馬頂開了我的房門,一邊跑一邊喊:“上學了!”她們往我的床奔來,媽媽一拉把我拉上了馬,馬上有洗臉毛巾、牙刷、電視等,像一個萬能馬。

  我們的教室布滿了色彩,老師也是一個機器人,黑板和書全是聲控的,只要說話就能寫上去。叮叮,下課鈴響了,可為什麼沒有人呢?因為大家都穿了隱身衣。

  天上有很多車和路人,就連小孩這回也當上了超人。汽車變成了飛機,雲朵上也建了很多房子,天上變成了空中花園。終於放學了,個個同學都走了,有的騎着飛馬,有的坐着飛行大巴,有的自己飛走了,而我坐着飛船回家了。

  我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種新的垃圾車,這種垃圾車能吃垃圾不用排出東西,非常環保,連垃圾車都升級了。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媽媽正在歡迎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生日蛋糕可以自動打開,還會從裡面飛出煙花呢!

  你到山上一看,到處都是機器花·機器樹·鳥·蝴蝶……全是機器做的,就連火箭的速度也加快了,零點一秒就能飛離地球到達月球。我坐着超音速飛機一秒鐘環繞地球兩圈,今天明明是星期二,可是被我變成了星期六,那是因為我回到過去改變了日期,好玩吧,有空就來吧!

  三年級:鎮霆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