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一條五彩斑斕的光 芒,從我眼前閃過。落在鏡子里,頓時,鏡子銀光閃閃,璀璨奪目。 

  我好奇地走進去,哇!四處高樓林立。每一塊磚,每天能吸收4.8億噸廢氣,並且每棟樓上都有一個能每天排放8.5噸氧氣的機器。 

  這裡的房子都是有“靈性”的。 

  他能幫你煮飯,不管你想吃什麼山珍海味,不管你想吃粗茶淡飯,都能讓你心滿意足! 

  春天,萬物蘇醒,百花齊放,房子就會自動採集花瓣,然後,就把花中的水分提煉出來,製成香水,把花瓣烘乾,製成乾花瓣,包裝起來,用來熏香屋子,讓你每天精神十足。 

  夏天,烈日 炎炎,到處都是十分乾燥。買雪糕的一大片,但是我們在屋中,卻非常涼爽——因為,夏天時,屋裡的牆面上出寒氣,比艾斯基摩人的冰宮還好。 

  秋天,到處飄枝散葉,沒有一點兒生氣。但是我們家裡的牆上全是各種各樣美麗的花兒:有黑菊花、有紫茉莉、有國色天香的牡丹、有冰清玉骨的梅萼……讓屋中充滿春的氣息。 

  冬天,天上烏雲密布,不停不歇下着鵝毛似的大雪。不久,就給大地媽媽披上了白色的棉襖。真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夜晚,你會被自己的床包起來,好讓你舒舒服服、暖暖和和地睡到大天亮。 

  這間屋子的上面有一個紅色按鈕,只要一按,床就變成大大的漢堡,;枕頭就變成長條麵包;龍頭出來的水就變成香甜可口的果汁;被子就變成雞蛋 煎餅;毯子就變成火腿煎餅。 

  桌子上有三個按鈕,按下第一個,屋子就會滾起來,你想到哪就到哪。按下第二個按鈕,屋子就會長出翅膀,這樣我就不愁去見遠方的爸爸。按下第三個按鈕,就會變成宇宙飛船,能帶我去探索神秘而無邊的宇宙。按下第四個按鈕,屋子就會變成魔術小屋,裡面有一個魔術師,披着一件綴滿美麗星星的藍色披風,手裡拿着一支魔術棒,戴着一頂綴滿黃色星星的魔術帽。他只要說風,四周就颳起很大的風,如果,說一句火,地上燃起熊熊烈火,如果說一句雷,天空中就會雷聲大作,如果說一句電,就算在黑夜也會像白晝似的,因為,天空會出現萬道閃電。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