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的稀有東西講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的稀有東西講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人類擺脫了能源危機后,世界完全變了個樣,那我就講“2080”年的中國吧!

那個時候世界最著名的科學家當然是馬博士啦,他不僅讓我們偉大的母親——地球上的生物全都擺脫了能源危機,還製造了什麼光離子M4A1、超光速飛行摩托車、還有超人牌人體組裝機器人等等,但因為這樣,馬博士才斷了很多能源商人的道路,所以經常有人跟他作對。現在我們來談交警,那些交警簡直是酷畢了,連跨國公司和國家總統都沒有交警坐的車好(交警只有10名坐的比跨國公司和國家總統好),國家總統那些人坐的只是小汽車那種小玩意兒,而交警坐的卻是超光速飛行摩托車,不要懷疑飛行摩托車是可以買到的,世界上只有19輛飛行摩托車,馬博士當然不會賣啦,他只會給他想給的人。現在我們來談人體組裝機器人了,我們先不討論這個問題,我只是想問一下,你們看過劉德華電影——《未來警察》嗎?就是他那套白色的機械盔甲,那就是馬博士製造的人體組裝機器人了。什麼?你們還要聽聽光離子M4A1的故事,不不不,我不會給你們講的。哦,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連馬博士最親近的人也不知道呢!

這就是未來世界,好了,我也該回去了,時空穿梭儀不准我待這麼長時間,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的稀有東西講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的稀有東西講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