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世界,我已經是一名成年人了,成為了一家龐大公司的董事長,那是的生活別提多舒服了。

  早上,“服務機器人”把我叫醒,穿上“抗菌服”的我用“按摩牙刷”刷牙,用“高科技洗臉布”洗臉后,來到餐桌旁。吃完美味可口的早餐,乘着“暢遊車”來到公司。那時,國家已經施行了“半日工作計劃”,人們只須在公司待半天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我用“多功能筆記本百科電腦”調出公司一年的損失和對公司做出巨大貢獻的工作人員,再把資料插進“處理口”,公司的所有人員以及“工作機器人”都會把公司的所有事情處理好。

  中午,我下班回家,請“服務機器人”代替自己做飯,趁這個時候可以看看電視,輕鬆輕鬆。

  下午便乘“磁懸浮列車”去“萬能超市”買一些第二天必要的工作用品,好用來接待貴賓,帶他們好好參觀一下公司。

  晚上吃完飯,用“自動沐浴機”洗個澡,把“音樂鬧鐘”調整好,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

  未來的生活不錯吧,交通設施和公共場所都有了改變,比現在的生活爽多了。

  “小懶蛋,快起床了。”這喊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未來的生活消失了,但我有信心將夢想變為現實,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