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練市小學 407班 沈寧 

  未來世界,是美麗的,是輝煌的,是發達的,更是環保的…… 

  在三百六十五年後,一位植物學家發明了一個專門種植物的機器人。只要把要種的植物放進機器人背後的箱子里,通過體內加工就成了能快速成長的高科技植物,然後,再按植物的大小製作出盆子和泥土,最後把植物種進盆子里。這樣,一盆高科技植物就誕生了。而且,只要給機器人加一節電池就可以工作十年呢! 

  在五百年後,一位汽車學家發明了環保型多功能汽車。汽車配帶遙控器,只要一按遙控,汽車就會自動開啟。從尾部的排氣管里噴出的不是廢氣,而是氧氣。開這種汽車永遠不會出車禍,因為車上有一種自動感應裝置,在一定的距離外它就能感應到異物,然後主動避開。所以非常安全。而且,這種車除了能在路上行使外,還能象飛機一樣張開翅膀飛上天,在空中用洒水器給花草樹木澆水。它的功能可多呢! 

  …… 

  這就是未來世界,一個美麗、發達、環保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