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來一個實驗室里,那裡有一台時光機。一不小心,我按動了去100年以後的按鈕,我一下子被吸進了時光機里。

  時光機讓我來到了未來。一到未來,我嚇了一跳,人們的車都能飛,到處是高大的機器人警察。最奇怪的是,現在是冬天,人們怎麼穿着短褲和T恤衫呢?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我跑過去問了一個過路人。那人說:“你是哪兒的人,這還用問!人們為了解決冬天太冷,夏天太熱的問題,發明了可以利用體溫和天氣情況調節溫度的衣服,這樣,就可以冬暖夏涼了。全世界人都知道,你不知道?”那人的話讓我不高興,顯得我很無知,誰讓我是從100前來的呢!

  這時,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就找了家飯館用餐。飯館門口有一台自動收款機,你告訴它你想吃些什麼,它會告訴你總價,現再收款,然後就可以用餐了。每人一張機器人桌子,它會根據你要吃的食物給你拿。我用完餐后,那機器人下面長出四個輪子,側面伸出來一個機器手臂。只見機器手臂拿起一塊布,擦走了桌子。桌子跑到垃圾桶旁,倒起了垃圾。原來,在桌子上有一個微型攝像頭,在另一個房間里,人們看攝像就可以知道顧客是否吃完,這樣就可以操縱機器人了。有了這種機器人,人們可以減輕不少負擔!

  正在我萬分驚奇時,聽見一聲大喊:“兒子,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啊!

  北京一師附小三年級:汪者風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