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世還要做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還要做女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世還要做女生 

  我是女孩,我驕傲自己是女孩、 

  女孩是一株燦爛的花。春天,女孩是一株桃花,粉紅嫩綠,深得人愛;夏日,女孩是“映日荷花別樣紅”,點綴成亮麗的風景;秋天,女孩是桂花,香飄四野,令人陶醉;冬天,女孩是不畏冰霜的臘梅,笑傲嚴寒。而充滿了“春夏秋冬”的味道的女孩,更是讓人羨慕。 

  女孩有自己的尊嚴和快樂。女孩從不強求什麼,一切順其自然,該濃烈時濃烈一番,該瀟洒時瀟洒一回。 

  女孩喜歡在眾目睽睽之下捧腹大笑,笑容里溢滿了洒脫和燦爛;女孩也會為了一丁點小事哭鼻子,脆弱的淚珠如黎明的甘露酒在人間。 

  女孩是首飄逸的詩,意蘊悠長,但不晦澀;女孩是幅流動的畫,清清淡淡,卻很高雅;女孩是那黛綠的遠山,美麗而且神奇。 

  女孩大多都有一雙動人的眼睛,或秋水盈盈,或碧波蕩漾,或悠悠怨怨,或目光炯炯。 

  我記得冰心奶奶說過:“世界若沒了女孩,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誇張。世界怎能少了我們這群無憂無慮的女孩呢? 

  來生,我還要做女孩!

您正在瀏覽: 來世還要做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還要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