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娃娃烤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娃娃烤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就像星星一樣的明亮。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每個人都有一個難忘的童年,那些有趣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光彩奪目,時常散發著迷人的光彩。這些有趣的往事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使我們至今都難以忘卻…

  我記得我6歲生日的那一天,媽媽買了一個塑料洋娃娃做為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洋娃娃可真大呀!足有二尺高,穿着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還鑲着白邊呢!漂亮極了。最有趣的是,洋娃娃嘴裡還叼了個皮奶嘴,好像在很看似地吸吮着奶。當你把奶皮嘴拿掉,它便“嗚啊??,嗚啊??”地哭起來,可是把奶嘴一塞進它的嘴裡,哭聲便戛然而止。

  我特別喜歡這個洋娃娃,因為在沒人陪我玩的時候,我可以跟它說話,我和洋娃娃就成了一對好朋友。

  記得深秋的一天,我已經穿上了毛衣、毛褲,可是洋娃娃還穿着那件連衣裙,露出兩條白嫩嫩的小腿,真冷啊!給它找一個暖和的地方吧!於是,我抱着它來到廚房,看見火爐燒得紅紅的,很暖和,我就在上面放一塊鐵皮,讓洋娃娃站在上面烤火。我搬了一個小板凳,坐在一旁陪着它。不一會,洋娃娃的嘴一張一合,我正高興着,只見洋娃娃越來越矮,還冒出縷縷青煙和一陣焦糊味,我見此情景,急得哭起來。

  媽媽趕忙跑過來,從火爐上拿掉洋娃娃,問我怎麼回事,我抽噎着說:“我怕它冷,用毛衣裹着又怕它悶死,所以……”媽媽聽了,大笑起來,然後給我講了道理。

  打那以後,我知道了,塑料是不能放在火爐上烤的。

  童年那一件件有趣的事,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六年級:於靜怡

您正在瀏覽: 給娃娃烤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娃娃烤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