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吊著娃娃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著娃娃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來到成都的鵬瑞利的電玩城,我們合資花了50塊錢兌換了100個幣,然後一起玩電玩,朋友說她喜歡吊娃娃,可我從小到大就沒吊過,我對娃娃沒興趣,被我朋友連拖帶拽的來到了娃娃機。朋友先投了三個幣,按下抓后那個爪子立刻張開向下伸去,哇撒,娃娃起來了,我在旁邊驚喜的叫着朋友卻無動於衷,果然是老手,不過一秒,娃娃就掉了下去。她又逼着我也吊一個,沒辦法,我只好也吊一個,左邊一點,我覺得左邊釣不到,就這樣,我們一直在決定到底怎麼抓,時間到了,爪子自動下去了,唉唉唉,我還沒按呢,我嘆了口氣,只見爪子抓着一個小黃人的腳就這樣上來了,緊接着我就從那個娃娃洞口見着了小黃人,朋友不服的說道:“我去,這樣也行,6。”我也覺得太6了完全靠運氣...........

您正在瀏覽: 吊著娃娃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著娃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