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也會匆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也會匆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不知道是聽了誰的話,居然天天堅持寫了日記。

  自己因為怕媽媽的原因吧!聽她的話吧頭髮剪了!說實話,那個理髮師在我頭上“飛舞”時!說實話,自己恍恍惚惚竟發現那個鏡子中的我在流淚,,在哭泣!再如何,一頭長發終究是變了短髮……

  自己原本默默的樣子,不知何時也變了,我只知道,,我的腦海中有着一句話“我不要平淡青春……”我應該應該作件大事,因為我看見里一位13歲的記憶大師!

  當我還在驚訝我的改變時,卻忽略了我周圍的一切!

  應該是隨着我們的上學,夏季變成了秋季,窗外的樹,花,開的越發燦爛!我們也從一年級變成了二年級!原本經常與我一起上學生物三年級堂姐也去了三中!

  回到班裡,或許,自己是真的不想再談,我也會用自己的一切去將這個班級“裝飾”的更加美好!

  時光或許流逝匆匆!

  任我們自由地揮發汗水!

  不知是喜亦是憂……

  僅僅一年變化就如此大,何止後面的幾十年呢?

  不知道自己將會變得怎樣!我只知道我還是我那個我!任她時光匆匆,任她度日如年,我還是那個我……

  陽光傾斜,我好似在那個有着美麗黃昏的傍晚,看到了我們的未來!

  時光也會匆匆,一閃而過,我應該是非常喜歡的吧!一切都會改變!

  任它,時光也會匆匆。

  ……

  我會永遠追隨時光的腳步,陪它一起去瀟瀟洒灑,一起去流浪!

  ——後記

  初二:譚婭鈞

您正在瀏覽: 時光也會匆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也會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