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季如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如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這節早讀課,我們請幾位‘練筆’寫得好的同學讀一下他們的作品。”講台上,老師用純國語跟我們講着。而我們呢,就坐在位置上聽那幾位“秀才”宣讀他們的“大作”。講台上的練習本一本一本地減少,一直沒有我的名字。我這個人吧,又不是每天都能寫出好詞佳句。嗨,江郎也有才盡之時,更何況我的才還未盡呢。等哪天我寫出一篇驚世之作來,准把你們嚇得。

  下午班上開會,我們幾個好乾部就被老師給“盯上”了。“同學們,快要期末考試了,咱們班這幾天作業可能會有些緊,你們幾個班幹部誰能提出一些好的學習方法來?佳榮,你是副班長,有什麼意見呢?”“學期末快到了,我覺得應該加緊學習,多布置些作業,讓同學們認真一點。”“嗯,班長,你呢?”老師把目光轉移到了我這來。“老師,我覺得,學期末到了,我覺得最近作業布置地太多了,應該減少些,不要給同學們太多的學習壓力,讓他們有時間休息,這樣考試才能考好。”“什麼!你身為班長,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減少作業,難道要讓同學們去玩嗎?”我被老師痛罵了一頓,臉都紅了。最後,佳榮的“改革方案”通過了。

  期末考試,我的成績是95分,沒有進入前三名,所以也沒有得獎。頒獎過後,老師走過來問我:“班長同學,你考了幾分呀?”“老師,我考了95分,沒得獎。”“呃,你不是說會進入前三名嗎?怎麼只得了95分呢?看來,你這個班長是不用當了,居然說出了這樣的學習方案,怎麼樣,現在好了吧?”老師說完就走開了。我垂頭喪氣地離開了教室。

  嗨,看來,我的人生就像花朵一樣,有時會枯萎,澆了水后,有時又長得很漂亮。

  汕頭谷饒橫山小學六年級:陳燦鵬

您正在瀏覽: 花季如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如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