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如畫的新郯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如畫的新郯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郯城,早已被譽為中國銀杏之鄉了。她猶如一位美麗的仙女依山環水,座落在魯南蘇北交界的地方。城東面有源遠流長的沭河和綿延起伏、橫貫南北的馬陵山。城裡柏油馬路縱橫交錯,道路兩旁小區樓房坐落有秩,超市、商場里人來人往、生意興隆……郯城西面新村重坊那邊到處都載滿了被譽為植物活化石的珍稀樹種——銀杏。郯城盛產銀杏、板栗……物產豐富,一年四季風景秀麗迷人,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孩子們脫下棉襖奔出家門,在公園裡馬路邊歡快的玩耍。樹木開始吐出新綠,慢慢長出內芽。小草兒也偷偷地從地下探出頭來,新奇地觀望着這美麗如畫的春天。到了晚春,花園裡百花開放,爭奇鬥豔。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柏油馬路被曬得滾熱燙人,連小狗都被熱得吐出了舌頭。被熱急了的那幾個人買上幾支透心涼的冰激凌坐在濃密的樹蔭下邊吃邊聊,孩子們則拿着雪糕在大人之間竄來跑去……好一幅熱鬧嬉戲的圖畫啊!

  秋天,樹葉慢慢變黃紛紛飄落下來,好像是拍來一封封電報告訴人們,冬天馬上就要來到了。公園裡那棵老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那邊的一棵桂花樹上開滿了豆粒大的小花兒散發著淡淡的桂花的香味……城北邊馬路兩旁的稻田裡沉甸甸、黃燦燦的稻穗隨風起伏,稻田邊三三兩兩的站在那兒準備收割的農民伯伯看着豐收景象樂得合不攏嘴。

  冬天更是別有一番風趣,偶爾下一場大雪,世界變成銀白色的了。孩子們在雪地里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跑啊跳啊累的滿頭大汗,玩得開開心心的,不一會兒甩着凍得通紅的小手跑到火爐邊,拿起考得香噴噴的地瓜一邊焐手一邊吃。鍋里還在噼里啪啦的炒着白果呢!

  我愛家鄉的新郯城,更愛郯城一年四季美麗如畫的新景象。

  四年級:張富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如畫的新郯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如畫的新郯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