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如畫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如畫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成長的搖籃一一大西校園,坐落在迎祥街67號,那裡的學子個個品學兼優,而且,震后的大西校在中組部和全國人民的愛心之中,一座安全、牢固、布局精巧、氣勢典雅的新校區更為“百年名校”錦上添花。好了,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們四季的校園吧!

  瞧!春姑娘她輕輕地走進我們的校園,和孩子們一起玩耍、歌唱。只見她雙手一揮,便喚醒了我們樹朋友的寶寶一一綠芽,它們聽到春姑娘的呼喚,便一個勁地往上鑽,頓時,它們個個探出頭來,校園一片翠綠,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孩子充滿激情地跑進校園,它與我們一起打籃球、排球……瞧它那汗如雨下的模樣,它一定玩得很高興吧?隨着它的到來,雨滴們再也忍不住了,無數的雨滴從天而降,“嘩,嘩,嘩!”這響亮的歌聲是夏孩子與它們的大合唱!花草樹木一杯接一杯酣暢地喝着甘甜的雨露,因此,它們長得更綠、更茂盛了。

  秋阿姨用第一片落葉說:“我來了!”她從我們校園的桂花樹前飛過,桂花立刻開放出令人喜愛的桂花,桂花發出陣陣芬芳迷人的幽香來,使人陶醉其中。

  冬娃娃用第一絲寒意說:“我來了!”它從樹面前飛過,樹上的葉子便紛紛掉落,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樹枝。只有我們大西學子不懼怕寒冷!每日清晨,那朗朗的讀書聲依舊傳遍了整個校園,冬娃娃聽見了,也不得不舉手投降了。

  我愛這個美麗的校園,一個四季如畫的校園!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四季如畫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如畫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