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恨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了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錦鳳會這樣對待我,這樣教她的妹妹,我不知道是不是事實,現在也不知道事實……要不是王鳳麗告訴我,我還真的不知道,沒想到她和她妹妹居然是這樣的人。

  今天第2節課下課後,我和秋雲在聊天,王鳳麗也加入了話題之中。聊完了話題,王鳳麗問我說:“曉威,你是哪裡的?”我說:“泉州的。”她繼續告訴我:“那錦鳳的妹妹怎麼說你很會騙人,根本不是福建人,是四川的。”我說:“什麼?她居然說我很會騙人?還說我不是福建人,是四川的?什麼時候告訴你的。”王鳳麗說:“補習的時候,那天中午我們在午休,我和她睡在一起,她告訴我的。”我望了錦鳳一眼,又繼續說;“切,她怎麼那樣啊,我根本不會說四川話,也不知道四川的風景,更不了解四川人的習俗,我怎麼會是四川的呢?”秋雲聽了說:“對啊!”我問王鳳麗:“真的嗎?你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這種玩笑不能開太大啊,不然會得罪人的。”王鳳麗肯定的說:“我怎麼會騙你的?像我這種人會騙你嗎?如果我騙你我就是小狗。”這時,我對錦鳳起了不好的看法,更對錦鳳的妹妹進入了“憎恨”,從錦鳳借我數學作業,讓我幫她抄,我因為有事,而耽擱了。她和美意、玉丹、淑萍一直說我的那一刻起,我就對她們感到很失望,我把她們看成好朋友看待,而她們呢?到處去四處張揚我和廖利、羅蘭、秋雲去哪了?為什麼?我們因為有事給耽擱了讓別人幫我抄有錯嗎?為什麼她們就把我看成她們的天敵一樣看待?在她們的眼裡我有這麼差勁嗎?錦鳳也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從她的好友列表裡刪了,後來一打聽,才知道錦鳳說我在討論組裡罵了她,我又罵她嗎?我罵的是另一個男生,她就說我罵了她,真是不可理喻!

  可是,這些事已經過去好久了,我們何必再去計較呢?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把她們對我們的所作所為都把它當作耳邊風,不再去回憶,不再去計較,通通忘掉!可是有時想起來的時候,真是恨不得去把她罵一頓,可是她畢竟是班長,而且也不易去打敗她,誰叫她是長輩呢?

  南安市石井鎮蘇內小學六年級:黃曉威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