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如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如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是一幅畫,一種顏色……

  春——是嫩綠的

  它象徵著新的開端,一切都是新的。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大大小小的花兒開滿了草地,鵝黃色的迎春花在春風中向我們點頭微笑致意。在一場春雨的洗禮下,草地變得更綠了,花兒變得更艷了,引得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夏——是五彩的

  夏天的花兒,五彩繽紛;夏天的草兒,青翠欲滴;夏天的人們,閒情逸緻。人們坐在院子里,坐在池塘邊,靜靜地聆聽着草叢裡的蟬鳴蛙噪,聽孩子們美妙的歌聲,這真是一曲歡快的交響樂啊!河塘邊,柳樹在微風中舞動她那纖細的長發,一群小鴨子在水塘里嬉戲,追逐打鬧……

  秋——是金黃的

  漫步在秋天的原野里,沉甸甸的稻子泛着金浪,等待着秋收的農民把它們帶走。棉花也綻開了笑容,露出了雪白的牙齒。果園裡,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掛在枝頭,摘下一顆放進嘴裡,甜滋滋的。清晨,天還是朦朧,一場白霜降落在地上,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薄衣……

  冬——是雪白的

  告別了秋的涼爽,迎來了寒冬。下雪了,不一會兒,大地又穿上了一件新的外套。街上的人們全副武裝,戴着圍巾,帽子,在雪地上小心翼翼地走着。小孩子們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道路兩旁的梧桐樹也落光了葉子,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原先灰褐色的樹榦一夜之間變得美了許多,穿着雪白的外套。在寒風之中顯得分外妖嬈……

  我愛四季,它是大自然賦予我們最美的圖畫,是最美的一幅五彩圖!

  莎車二中五年級:鮮雨婷

您正在瀏覽: 四季如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