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如畫的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如畫的九寨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川省阿壩州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九寨溝。那裡有大熊貓、金絲猴等珍惜動物,是我國重點保護區,也是遊玩的好地方。

  春日來臨,可以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小鳥們彷彿在唱歌,歡迎春天來到。這時小草、小樹各種植物紛紛地發芽了,冰雪消融了,春水泛漲,山花爛漫,把春姑娘打扮的漂漂亮亮。

  夏日的九寨溝樹木密密層層的,藍藍的天空和樹木都倒映在波光鱗鱗的水中,十分漂亮,在這個季節了,瀑布也不例外,它會令你陶醉。溪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流下,時而急,時而緩,當溪水從高坡流下時,會形成瀑布,又壯觀又美麗。微風輕輕吹過樹梢,吹拂你流水一樣自由的心緒。

  秋天是九寨溝最燦爛的季節,四處是一望無際的樹葉,連成一片金色的海洋。這個時候每一個海子都用自己最美的顏色爭着給秋姑娘梳妝打扮。連綿起伏的山脈變成五彩斑斕的彩林,好像是童話中的仙境里。

  冬日是九寨溝最美的季節,到處是銀裝素裹,冬娃娃給九寨溝披上了棉襖,每個海子都結上厚厚的冰,好像關上了“窗戶”,在水裡過冬。可是五花海卻開着“窗戶”,顯得十分勇敢。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告訴你吧,是因為它是火山形成的湖泊,有溫度,所以它永遠不會結冰,你說這神不神奇?

  九寨溝四季如畫,真不愧為人間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四季如畫的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如畫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