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淚的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花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哭了。那是在安全知識講座時放了三段讓人痛哭。 流涕的故事——流淚的花季。八九歲的女孩,多麼需要父母的疼愛和關心。但是無情的車禍奪去了兩位八九歲女孩的雙親。這是一個多麼殘酷的事實,但是這又是必須接受的事實。當其中一位小女孩望着別的孩子都有爸爸媽媽,與自己的父母開心地走在大街上。她偎依在爺爺身上,說了一句:“爺爺,我想哭。”當小女孩沒哭時,我首先哭了。因為我知道,小女孩的爸爸媽媽再也不會回來,她再也見不到自己的父母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美麗爛漫的童年,而她的童年裡卻是一生的遺憾,因為她剛要放射金光的童年裡,她失去了自己的雙親。當我看到小女孩一臉的無奈,一生的遺憾,哭得更加傷心了。另一個故事:一位從前也與平常人一樣能蹦能跳的花季的女孩,同樣因為無形的殺手——車禍奪去了一條腿。從此她便用拐杖來當自己的另一條腿,但她以後都不能和夥伴們歡蹦亂跳。因為她失去的不只是一條腿,而是一個燦爛美麗的一生。當她看到同學們在操場玩,自己卻只能看時,她哭了。隨即,我那淚珠便落下來,我感到了無形的痛楚也壓在我的心裡。我就像親身經歷一樣,因為任何人都怕自己有缺陷。那個女孩長得很漂亮,但卻因為一時失誤,而賠上一條腿。 

  流淚的花季結束了,而我卻仍在哭,我為那些本應該擁有一切的女孩哭泣。我真希望淚花能變成晶瑩的水晶,變成告戒,告戒人們珍惜生命,珍惜自己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花季 暫無評論